623.JPG
妞妞終於找到黃皮人擦了也很美的粉紅色指甲油啦啦啦!!












OPI一直是很熱門的指甲油品牌
雖說妞妞我是UNT的愛好者
但是在美國畢竟買OPI還是比較方便呀~
而且最近ULTA推出買二送一的優惠
這樣換算下來一瓶OPI還不到台幣200元耶耶耶!!
一定要買一下才可以的阿!!
















430.JPG
 OPI 色號H18 - Heart Throb (心動)

從瓶子看起來是很可愛的草莓牛奶顏色
粉粉嫩嫩的



432.JPG

近拍一點
是沒有亮粉或珠光的純色
看得出來是屬於有一點透的粉紅色














522.JPG

話說妞妞不白但也不黑
就是屬於那種偏黃膚色的
所以裸色和粉紅色一直都是我的地雷色嗚嗚
(怎麼擦就是怎麼顯得更黃or更黑 )
但是沒想到黃皮星人終於也有春天了阿阿阿~~
看看這個超級黃光下的顏色
一點都不覺得手黑耶耶耶!!



504.JPG

室內白天的自然光下
妞妞完全都沒有調顏色喔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完全都不會黑!!
















624.JPG

H18是比較果凍感的淺粉色
如果只擦一層的話會像是沒擦指甲油但是指甲很健康的顏色
所以妞妞我大概都是擦兩層
不過指甲的微笑線還是會有點蓋不太住
所以我又塗了一點亮粉指甲油在指尖裝飾一下
妞妞建議如果很在意要蓋住微笑線的女孩要多擦幾層
或是在指尖加些點綴囉



IMG_2762.JPG

傍晚的室外雖然已經很暗了
但是看起來也不會黑捏
雖然也不會很顯白但只要不顯黑就很感動了啦~~

















544.JPG

大太陽下看起來是這樣子
感覺得出來有一點透的感覺吧~
是不是很古錐!!
妞妞覺得白皮膚的人擦起來一定更美啦~



IMG_2761.JPG

他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我是說了懶懶熊之外啦XD)
手指頭就是超卡哇依的草莓牛奶果凍呀呀呀!!

















513.JPG

妞妞這個黃皮星人真的是超愛這罐H18的!!
怕粉紅色會顯黑的人可以不用怕啦~
超級推薦這罐可愛的親親草莓牛奶果凍呀呀呀!!
(又開始興奮的講疊字+胡言亂語XD)













購買資訊

美國美妝店ULTA官網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