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應該還要再掛個可愛吊飾的ㄎㄎ










不得不說Forever 21真的是很好買耶~
他們家東西有些很便宜有些不便宜
大概價錢從美金一塊到六七十塊都有
當季商品通常超過25塊以上我就不會買了
阿當然過季的SALE是一定要去挖寶的就不用我再說了齁

妞妞常常都是不買則已,一買驚人那型的XD
之前去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咖包包眼睛就發亮啦
完全是那個愛心鎖頭害我的啦~吼~















121.JPG

外型和配色雖然不是很粉嫩的春天氣息
但看起來蠻氣質的啦
而且要很百搭的造型是妞妞買包包的重點
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拎這個包才划算呀















127.JPG

這是包包背後的性感屁股照(大誤XD)
他是屬於手提包
有點硬的提把很好拿
~
可以手提著或者勾著
但是不太能拿來肩背會太憋~
所以背這個包包的時候就不能使喚熊老大幫我背了XD















125.JPG

當然重點是這個讓我把錢掏出來的愛心鎖頭啦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容易被這種精緻的小細節吸引耶~
然後妞妹妹竟然問我說那鑰匙不見了包包不就打不開了嗎?(暈)
人客唷~~
這個鎖頭是假的, 裝飾用的啦
每次從包包拿東西都還要找鑰匙來開不就要發瘋了ㄋㄧˋ!!

















126.JPG

白色的袋子是帆布的材質
上面的咖啡色的應該是合成皮料
不過摸起來還蠻軟的也不會有臭臭味道喔
染色的皮料用到目前為止也沒有退色的情況
而且縫線都很工整紮實
以這個價格來說妞妞覺得很超值啦















128.JPG

就跟你說愛心鎖頭是個幌子啦
包包的開關是使用磁扣
要拿東西直接掀起來就可以了
用完直接蓋下來就扣上了也不用再用拉鍊拉來拉去
還蠻方便的安全性也夠

















008.JPG

接下來就看看包包的外拍照片啦~
因為太陽的關係顏色有點誤差
實際顏色比較像是上面幾張在室內拍的顏色
















009.JPG

包包內部就是很普通的白色布料
後面有做一些可以收納的小袋子~
重點是這個包看起來不大但是竟然可以裝進我所有的東西捏~
數位相機, 錢包, 手機, 化妝包等等之類的必備物品都沒問題
(妞妞覺得應該也還可以放的下一台類單眼啦)


















078.JPG

最後就是妞妞個人的實際拿上手照片啦
(是說我怎麼會呆到忘了剪吊牌而且眼睛還很腫~冏)
包包雖然不是那種很流行的款式但很耐看
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看的啦ㄎㄎ
再綁個今年流行的絲巾或是弄個可愛吊飾就Perfect啦啦啦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包包的狀態還是跟新的差不多
除了白色帆布要小心不要弄髒
妞妞覺得價格台幣六百塊這樣值得啦
大家是不是也該去FOREVER 21大採買一下!!














購買資訊

FOREVER 21官網
地址: 450A Great Mall Dr., Milpitas, CA 95035 (Great Mall地址)
電話: (408) 935-8045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