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篇照片爆炸多請謹慎服用XD)











據說妞妞是個很不愛運動的小朋友~(揍)
但是逛街血拼又何嘗不是個運動呀
每次去逛街都要東逛西逛, 那麼大一個Mall走透透
還要試穿試戴試用
根本就是全身大運動好嘛~

所以妞妞今天要介紹一個高級逛街聖地 - Santana Row
有餐廳有名牌也有許多個性小店
但他並不是一個Mall喔
他比較像是士林或是公館那樣的逛街地方
因為是Outdoor的所以請做好防曬XD













207.JPG

這是一間賣家具家飾品的店(像IKEA那種)
建築外觀還蠻有型的



209.JPG



211.JPG

很外國風味的建築













214.JPG

連路牌都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捏



216.JPG

是Gucci趕快跳過XD



220.JPG

這也是看看就好XD



217.JPG

外國人很喜歡在戶外的座位用餐喔














230.JPG

再來又是很漂亮的建築物



233.JPG

這個時鐘有三面捏



232.JPG

其實來到這邊逛街我才有我真的來到國外的感覺!!
不然加州華人實在是太多特別是中國人
我還以為我是到了中國大陸咧~~(暈)













276.JPG

大樹下擺了好多沙發椅讓路人休息
感覺好愜意呀



277.JPG

還有戶外用的火爐!!



261.JPG

一路上都是一排排整齊乾淨的店家
看了好舒服~



254.JPG

這是首頁照片的水池啦XD













264.JPG

這裡的尋常路牌也跟其他地方的不太一樣捏



271.JPG

這間nail spa看起來就很舒服
但也看起來很貴~(嗚)



274.JPG

還有熊老大夢想中的坐騎停在路邊
這裡常常停了好多台名車阿



273.JPG

連屁股和車牌也很帥氣
熊老大站在路邊欣賞了很久XD













302.JPG

還有很酷的大型西洋棋可以玩耶!!



300.JPG

妞妞要騎馬出征了!!XD



286.JPG

旁邊還有好幾排西洋棋桌子和椅子讓你下棋



291.JPG

很貼心又可愛的設計捏~













303.JPG

本來還以為是教堂
結果是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304.JPG

這個戶外用餐區讓我想到外國電影裡的浪漫畫面呀
Santana Row有好多很有情調的餐廳喔
非常適合來約會求婚XD



265.JPG

抬頭看到棕欖樹(?)
感覺好像是來到海邊的錯覺XD



257.JPG

還有這間專門賣cupcake的店也好可愛
聽說他很有名捏~
下次一定要來去吃吃看












305.JPG

這是一間結合家居物品和藝廊的店(酷吧)
裡面賣了很多特別的東西和藝術品



306.JPG

看看這偽牛奶盒玻璃杯
夠酷吧



307.JPG

還有這偽紅酒杯的杯子也好酷!!



325.JPG

這純粹是覺得禮服好美還有為了我家妮寶拍的XD













246.JPG

最後就介紹幾間我蠻喜歡的店給大家囉~
這是一間很可愛的日本小店
裡面都是賣日本的衣服或是配件之類的
每個都很特別超想買的
但價格就...恩



318.JPG

這間是賣保養和彩妝用品的
標榜100%天然
試用品不怕你拿然後店員小姐也超親切的啦~



324.JPG

這是賣比較異國風情的飾品配件的店
有蠻多特別的東西
但價格也是唉唉



263.JPG

壓軸是妞妞個人最喜歡的一間店啦
很大一間店開在轉角
東西很特別也很多元化
雖然價格也不是挺便宜但是可以在特價區挖到超多寶阿阿阿~
這也是我唯一在Santana Row有買東西的店唷
之後會專文介紹啦別急












317.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啦
我覺得Santana Row是個很適合Window Shopping的地方
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氛和逛逛各種不同的店都很棒喔
趁著天氣好趕快出去走走吧!











♥ 相關資訊 ♥

Santana Row官網
(會不定期舉辦特別活動喔, 網站還有每個店家的資訊非常仔細耶)

地點: 在Valley Fair旁邊的Cheesecake Factory對面就是囉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