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這是妞妞最愛喝的Green Tea Frappuccino with Chocolate Chips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我超少去喝的STARBUCKS的耶
價錢貴而且在很鄉下的屏東要騎車到市區才有STARBUCKS
反而還比較常去內埔的85度C(笑)
只有在7-11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會跑去喝

但來到美國之後STARBUCKS簡直就跟台灣的7-11一樣密集!!
到處都有而且以美國的物價來說竟然也還可以接受~
特別是妞妞開始每天上整天的班之後發現
上班族一大早真的很需要一杯香濃的咖啡醒醒腦阿
所以就默默開始愛上喝STARBUCKS啦












011.JPG

這是之前的舊Logo
有一圈STARBUCKS的字圍著美人魚小姐
新的Logo拿掉了字只剩下圖案
但我覺得舊Logo比較好看捏~
(這杯是Strawberry Smoothie啦)











010 (2).JPG

連手拿的隔熱套也換新了喔
變成綠色的美人魚小姐
感覺很怪我不喜歡啦~我還是愛舊的
(這杯咖啡充滿了天使的光環呀XD)











015.JPG

再來就是STARBUCKS新推出的小甜點 - Cake Pops
號稱每個熱量都低於200卡, 總共有三種口味
這支是Tiramisu Cake Pop - 170卡
大小的話大概是比糖葫蘆再大一點



018.JPG

裡面是香草提拉米蘇蛋糕
外層包裹著白巧克力
只能說真的非常無敵甜膩阿
完全吃不出來提拉米蘇那種微苦的味道
就是很甜很甜而已(冏)
妞妞不嗜甜所以不愛這款













021.JPG

這支是Birthday Cake Pop - 170卡
因為粉紅色一直在呼喚我所以就帶她回家了XD



022.JPG 

內層是香草蛋糕外層包裹著粉紅色的牛奶巧克力
(我本來還幻想粉紅色是草莓巧克力結果我錯了)
上面一粒粒的小糖珠咬起來會"喀喀"唷
雖然還是甜但比起上面那一支我覺得有比較好了













014.JPG

最後是Rocky Road Cake Pop - 180卡
光看外型就覺得一定要把他吃下肚才會甘願呀XD



020.JPG

內層是巧克力蛋糕外層裹著黑巧克力
還有一些堅果和棉花糖灑在上面
妞妞本來以為這會是最甜的
結果很意外的是裡面最不甜的喔
可能因為有黑巧克力和堅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是三支裡面我最愛的口味捏












025.JPG

最後用一張STARBUCKS新推出的Logo杯子做結尾啦
真的很看不順眼那尾綠色的美人魚耶
不知道是只有美國的星巴克換logo還是全世界都會換阿?
拜託不要換啦吼~
為什麼美國星巴克不推出可愛又好看的杯子捏~(扭)

那只好祝大家聖派翠克節快樂啦!! (亂結尾XD)


♥ STARBUCKS甜點網頁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