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JPG
唉唉這次的照片拍的好醜捏~~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超奇怪的阿
前幾天大太陽的後幾天又下大雨
到底現在是春天還是冬天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要擦乳液的嘛~

特別是妞妞在美國的氣候又特別乾燥
當然乳液是每天必備的保養程序啦
雖然妞妞常常偷懶忘記擦
我通常都是洗完澡之後趁著身體還熱熱的時候趕快擦
這樣好像吸收會比較好而且比較不會冷
不然冬天真的好冷連乳液都變好冰











457.JPG
 Skin Food - 荷荷巴修護乳霜

這是在台灣的時候亂逛skin food的時候買的
本來只是想買去角質的結果又手滑買了這罐(攤手)
聞起來沒什麼香味只有荷荷巴的特殊氣味
妞妞個人不是很愛啦
(但也不會說是討厭的味道)


458.JPG

質地很濃稠
ㄍㄡˊㄍㄡˊ的那樣
擦起來很滋潤但是不太容易塗抹均勻
要重複的一直搓揉(?)才能均勻塗開(對我來說會有點黏膩)
雖然不太容易吸收但是等吸收之後滋潤感可以持續蠻久的喔
所以妞妞通常都拿來擦去完角質的腳踝和膝蓋
擦太多還會有點太油膩咧XD













461.JPG
 歐舒丹 - 玫瑰絲絨身體乳霜

這罐是妞妞最近愛用的新歡
除了廣口瓶包裝使用上不太方便之外
香味和滋潤度我都超愛啦


463.JPG

妞妞個人比較喜歡偏水一點的質地
太稠的質地感覺不容易塗抹均勻
而且要很快擦完不然會有一種乾在皮膚上的感覺(很難解釋XD)

這罐就是比較偏水一點的質地(跟skinfoood那罐比偏水啦)
是放在手掌心左右搖晃也不會流動的那種稠度
雖然是Cream但還是很好塗抹均勻
吸收也蠻快的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妞妞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一點乾
冬天擦這罐滋潤度就很夠了非常滑順
晚上十點洗完澡擦到隔天早上起來皮膚摸起來還是有一點嫩喔
持久度算是還OK的
重點是超棒的玫瑰香氣完全就是無敵啦啦啦










464.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 - 草莓香檳乳液

這個維多利亞的乳液應該大家都知道啦
香味非常非常的濃郁
而且是我很愛的草莓香~
每次擦完這瓶乳液大家都會以為我噴香水還死不承認XD(冤枉阿大人)


不過可能以前擦太多了
後來對這香味有點麻木感覺有點太膩
而且他的質地也屬於稍微稠一點
現在冬天拿來用還沒塗勻我就先冷死了XD











467.JPG
 BERLYE TAGA - 白珍珠玫瑰山羊奶乳液

這罐乳液咧其實我當初是眼花才買的(以為是肯拿士XD)
而且剛好紐約紐約在大特價才台幣一百多塊很便宜就買了
擦起來沒有什麼玫瑰味
就是淡淡山羊奶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質地不會太稠算蠻好擦的
冬天擦滋潤度也還夠用, 多擦也不會黏膩
算是經濟實惠的啦
不過這牌子真的很少聽到
我懷疑他根本是"偽肯拿士"捏~













以上就是妞妞目前手邊的幾罐常用乳液啦
不過我還是最推薦歐舒丹那罐啦ㄎㄎ
大家冬天注意保暖也要好好保養嘿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