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JPG
這個地毯突然讓我想到台灣的華納威秀耶XD







妞妞總覺得迪士尼是所有人的夢想國度
雖然只是童話
但進到這個世界的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天真無邪又可愛(還是幼稚?XD)
而迪士尼的商品專賣店就又完全是邪惡的國度了XD
會讓你忍不住一直很開心的挑錢出來買了一堆沒什麼用的東西
客倌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點頭如搗蒜~)











071.JPG

店面賣的東西真的超多
妞妞超想買那個好可愛的公主裝阿~~還是一整套的耶~(扭)
但商品好像不太能拍所以就拍拍店面佈置啦
那三隻小豬和大野狼好可愛呀
可是我好像從來沒在電視上看過(?)











073.JPG

經典的米奇和唐老鴨一定要有的啦
專賣店的整個天花板都是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
讓我超激動XD











074.JPG

高飛怎麼可以缺席咧~
那個影片的帶子也好可愛唷
怎麼辦除了一直尖叫好可愛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啦
好險最後我勉強算是全身而退
(還是半身而退?XD)











066.JPG

逛完整間店我只買了一個杯子是不是太克制!!
而且這杯子還在大打折只要三塊錢呀呀~
我真是都快要被我自己的勤儉持家感動了哈哈
(請不要打我XD)



067.JPG

杯子內部是很可愛的紅色
拿來喝水也會很可愛XD



069.JPG

背後也是高飛
杯子的背景圖案是可愛的地圖唷










最後!!
其實我還是有備而來的啦~~
我今天是迪士尼妞!!!
(快跑逃走XD)

076.JPG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