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熱氣騰騰的鐵板料理真是百吃不膩呀~









妞妞來加州第一次吃的中華料理就是這一間啦
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份量也都蠻大的
服務態度很不錯而且也不太需要等位子這樣












017.JPG

一坐下來就會先送上熱茶
還有免費的例湯可以喝(或是珍珠奶茶)
今天剛好是我不愛的酸辣湯
所以就勉為其難選擇了珍奶(因為好甜阿...)










018.JPG
 蝦仁煎麵

妞妞是麵食怪獸
特別這種脆脆的廣東炒麵更是我的最愛
所以幾乎各種口味的煎麵我都吃過啦~


019.JPG

蝦仁蠻大隻的
鮮度也還OK
這道我想吃麵的時候就會來點一下~~










022.JPG
 雪菜肉絲

這曾經是我的愛將之一啦
但是有一陣子不知道是廚師換了還是怎樣
炒出來的都不怎麼好吃
所以已經一陣子沒點囉~


024.JPG

雪菜獨特的香氣
鹹鹹香香的很下飯~












025.JPG
 鐵板海鮮豆腐

這就是首頁照片那道菜啦(煙霧迷漫XD)
他們家可是以自製豆腐出名的喔


026.JPG

豆腐吃起來很嫩很入味
配料也給的不馬虎啦










110.JPG
 鐵板牛肉

只能說熊老大抵抗不住鐵板的魅力哈哈
吱吱作響的鐵板端上桌還沒吃就餓啦
是道重口味的菜色
除了有點太油之外其他都不錯啦
熊老大說那磨菇好好吃~
(還有鐵板雞肉也很好吃捏)











112.JPG
 尖椒肥腸

阿啦啦我也是大腸怪獸啦
雖然有辣椒但是這道菜不太會辣
只要不吃到那個綠辣椒就好
非常香噴噴的一道菜ㄎㄎ











020.JPG
 糟溜魚片

最後壓軸的就是他啦
整間店我覺得一定必吃的就是這道
酒糟下去炒的
有種很特別的香氣但是卻不會過甜喔


021.JPG

我去其他中華餐館也都會點個糟溜魚片
但是都沒這間好吃
甜到一個不行很膩口
但這間的糟溜魚片是我的最愛啦啦啦











美食的定義是非常個人喜好的啦
我喜歡吃的熊老大不一定愛
熊老大愛的我也不一定愛
但我會推薦的通常都是我們兩個都可以接受的唷
而且妞妞我可是以超嘴刁難養又偏食出名的耶 (驕傲的咧XD)
所以大家就見仁見智啦
以上分享給大家~











♥ 店家資訊

New China 新中華豆腐
地址: 1743 Decoto Rd, Union City, CA
電話: (510)675-0008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