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JPG
手上拿的是葡萄QQ軟糖!!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XD )










喔嗨唷!!
又來到我最尬意的指甲油分享文啦哈哈
買了滿坑滿谷的UNT之後
還是要來個有名的OPI當作外遇XD
ㄟㄟ
這可是我第一罐OPI耶!!


阿既然是第一罐(和外遇對象)
當然要挑特別一點的阿
銀色蓋子閃亮亮的指甲油質感馬上就吸引了我
馬上包起一罐帶回家!!
(其實也沒有馬上是ㄠ很久才以聖誕禮物的名義帶回家XD)

先來給大家看看官網的照片

未命名1.jpg










一般的OPI都是黑色蓋子的
只有設計師系列(DS)的是亮亮的銀色蓋子喔
而且DS的指甲油都會特別閃亮
雖然只是亮粉指甲油
但據說是添加了鑽石粉末
所以雖然跟亮片指甲油一樣耀眼但是卻沒有亮片指甲油的難卸喔
不過價格也是比一般的OPI貴囉 (ㄌㄩㄝ)
OPI官網也有跟UNT一樣的模擬手部試色耶
(我也好想要藍色那罐阿阿阿!!)

未命名.jpg











看完官網的示範之後
當然就要來看看妞妞的真槍實彈(?)演出啦

565.JPG

OPI 設計師系列, 色號DS026
有個美麗的中文名字叫做華麗奢侈品(extravagance)
官網的圖片顏色太淺
我覺得實際的顏色比較像是我拍的這張喔


599.JPG

看看這鑽石粉末真的不是在臭蓋耶
超級閃亮的阿阿阿~
顏色就是很美的亮麗紫色


468.JPG

銀色的瓶蓋上還寫著立體的OPI字樣
是不是有很高級的錯覺XD











422.JPG

白天室外的光線拍起來是這樣子
配上背景的豹紋包是不是超華麗阿哈哈  


423.JPG

這顏色好顯白
真是太好了嗚嗚嗚(黃皮星人的感動落淚)


424.JPG

擦起來真的好閃亮亮


026.JPG

028.JPG

而且光線不同的照射下真的會有在折射的感覺耶
跟普通的亮粉指甲油真的差很多!!
(因為價錢也有差好嘛XD)












464.JPG

這是在室內拍的
這紫色讓我想到葡萄軟糖!!(餓~)


467.JPG

雖然這張我看起來好肥(淚)
但我真的很愛這罐耶
擦完後會讓我一直聯想到多汁的葡萄
(是說好像每罐指甲油都有我取的食物綽號XD)
我愛!!











473.JPG

因為真的是指甲油太光澤閃耀了
所以就拿了熊老大的鏡面iphone當model一下
想假裝很時尚ㄎㄎ
(但螢幕貼紙好像也太多刮痕了吧XD)


543.JPG

這是在昏黃的室內餐廳拍的
雖然是晚上但還是不減他閃亮的模樣耶













妞妞覺得OPI的指甲油上手度比UNT容易
OPI的刷頭比較大塗起來也比較好塗
不會容易有刷痕(也有可能因為是亮粉指甲油的關係?)
像這罐我是只有上比較厚的一層就夠了
沒有再刷第二次喔
但是我個人覺得持久度好像沒有UNT那麼好?
不過也是有勉強撐一個禮拜啦


雖然設計師系列的指甲油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喜愛閃亮亮的人就會覺得值得啦!!
亮片指甲油真的非常閃但也非常難卸阿(翻桌!)
所以我這種愛閃亮亮的人真是有夠為難的~
雖然這個沒有亮片那麼的閃
但我覺得已經很夠啦
所以這罐可以算是滿足亮片感和容易卸除的心願啦


不過阿
這DS系列台灣也賣太貴了吧!!(驚恐 )
最貴的到七百多, 最便宜的也要四五百
美國這邊買原價是UDS$12.5而已耶~
特價買的話應該還可以更便宜喔


而且重點是!!
很顯白呀呀呀呀~~(心花朵朵開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42.jpg)
喜歡閃亮的女孩兒們快去敗一罐啦!!

425.JPG










♥ 購買資訊


OPI官網

OPI台灣官網

p.s. 妞妞是在美國這邊的美妝店(Ulta)買的喔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or按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