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牛肉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161.JPG

妞妞雖然一直喊著要減肥
但是對於美食總是懷抱熱情的我還是很難抗拒誘惑阿
所以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XD
探索新的店和發掘美食是我和熊老大樂此不疲的事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日本人開的日式燒烤評價不錯
趁著Restaurant.com打折的時候買了折價卷就衝去吃啦
(讀書都沒這麼認真XD)












163.JPG

我們是晚上營業的第一批客人
內部裝潢就是走昏暗路線


164.JPG

這是炭烤的廚房
前面還有吧檯


168.JPG

有看到牆上那本看起來被燒過的書嗎?
其實這間店之前是開在別的地方
但是後發生火災整個燒掉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老闆才又在現在這個地方重新開店喔
這本書我想是個提醒和紀念吧












167.JPG

桌上的調味料
有七味粉, 山椒粉, 醬油等等


166.JPG

另外點飲料的話都要收錢
所以我們只點了免費的熱茶












好學的妞妞早就在家做好功課查了資料
還拿紙筆把要點的菜色都寫下來
不過恍神+健忘的我
要出門的時候當然竟然忘了帶那張紙(崩潰阿~)
就只能憑我印象中的來點菜囉











170.JPG
 Potato Mochi

馬鈴薯泥包著起司和麻糬下去炸
底下墊著生菜再淋上醬油
照片看起來黑嘛嘛可是真的是嚇死人的好吃!!


172.JPG

一口咬下去起司就會流出來(超燙!)
配著綿密的馬鈴薯和有點Q的麻糬
真是人間美味呀
除了那醬油有點太鹹之外一切都是PERFECT!!













175.JPG
 Grilled Japanese Eggplant with Ginger & Bonito Flakes

雖然妞妞不吃茄子(熊老大更不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點了這道茄子嗚嗚
既然點了就要吃掉阿阿阿!!(握拳)

烤過的茄子淋上鰹魚醬油
配著柴魚和薑泥一起吃
沒有什麼很重的茄子味還不錯吃耶
真是大意外!!












177.JPG
 TEBA (Chicken Wings)

據說烤雞翅可以看出一間燒烤店的功力
這間是把雞翅剪開再下去烤
沒有烤焦GOOD
不過可能因為剪開的關係所以沒有那麼Juicy
但還是不錯吃啦











180.JPG
 MI(Chicken Thigh)

點菜的時候店員都會問你要用什麼口味
醬油(Soysauce)還是鹽味(Salt)
這道菜我們是選擇醬油口味
雞大腿肉吃起來很嫩
好好吃~











181.JPG 
 Fried Chicken (Thigh Meat)

這道日式炸雞還不小盤ㄟ
旁邊還有美乃滋沾醬和檸檬
雞肉吃起來好嫩好多汁不會有過多的粉
讚!!











183.JPG 

 chicken softbone(?)

這道菜的名字我忘記了啦
只知道是烤雞軟骨
官網上的菜單好像沒有這道
店裡面的菜單才有的樣子
反正愛吃雞軟骨的一定是必點啦


184.JPG

剛端上來我還以為是肉呢
結果他的軟骨是包在肉裡面的
吃起來ㄎㄠㄎㄠ的好香好好吃!!
最後一口還不小心掉在地上超想撿起來吃XD












186.JPG
 海老 Shrimp (?)

這道也是官網上沒看到的
我在店內菜單看到"海老"就知道是是我愛的蝦子啦
一定要點一下


187.JPG

這蝦子算大隻的唷
應該是明蝦的size
擠點檸檬汁好美味呀~~












191.JPG
 KALBI (Kobe Style Beef)

這牛肉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太老喔


192.JPG

裡面還有點粉紅色
很嫩很好吃
師傅的功力真的不賴!!












195.JPG
 KAWA(Chicken Skin)

其實我在台灣不是個愛吃雞皮的人
是熊老大很愛吃炸雞皮
不過這道是烤雞皮比較健康XD


197.JPG

本來不怎麼期待
沒想到這烤雞皮竟然可以烤的跟炸雞皮一樣酥脆
但又不會像餅乾一樣太過乾硬
真的不知道師傅是怎麼烤的
太厲害太銷魂了!!!











200.JPG
 BUTABARA (Pork Belly Meat)

這道烤豬肉我本來有點怕怕
因為美國豬都很腥然後我還點鹽味
不過還好吃起來沒什麼很重的味道喔


202.JPG

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吃這樣原味的豬肉
有點嚼勁但還不至於太乾
算OK囉











204.JPG
 GYUTAN (Beef Tongue)

這道就是牛舌囉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個人不敢吃這麼厚的牛舌阿...
之前在台灣我只敢吃薄薄一片包著蔥花下去烤的那種
這麼厚一塊上桌我真的是傻眼...
吃了一口其他就全交給熊老大了
不過如果愛吃厚牛舌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208.JPG 
 Green Tea Creme Brulee

最後用甜點做個完美的結尾~
這道抹茶布蕾好好吃唷


209.JPG

不會太過甜膩
焦糖, 奶香和淡淡的茶香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太美好啦
不過如果茶味可以更重一點我會更愛~~












 總結來說
這間Sumiya日式燒烤真的很好吃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口水直流
不過一想到價格的話就還是趕緊把口水擦乾這樣
(日式燒烤的價格就是那樣阿...)
我和熊老大這樣吃下來是都有吃飽(熊老大還有點一碗飯)
但就不是那種大碗又便宜的餐廳囉
(應該是小碗又貴這樣XD)
雖然價格貴但是會讓你覺得值得啦
就一年來吃一次囉XD
推薦給大家這間好吃的日式炭烤!!!











♥店家資訊


Sumiya 炭屋日式燒烤 官方網站
地址: 2634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 (408)973-0604
營業時間: open 7 days, Lunch 11:30 -13:30, Dinner 5:30 - 10:00PM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推or分享按讚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