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JPG
趁著打折的時候購入真是太值得啦!!!











最近台灣好像變得好冷阿
之前查氣象的時候還發現加州這邊的溫度還比台灣高耶
看來在台灣的大家今年冬天一定很辛苦 (抱)
特別是乾性肌膚的人更是要勤加保養喔
妞妞在美國發現這個好好用的牌子
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Barielle是個專門做手足護理起家的牌子
護足和護甲產品都蠻有名的評價也很好
據說原本是給身價千萬的賽馬們保養馬蹄用的喔
(真可惜我們不是高級的賽馬)
依我們這種身價是無價的"貴婦"來說
一定要趕快買來用看看呀










361.JPG
 Total Foot Care Cream(Super Sized)    340g(限量版)

這罐是深層全效護足霜(自己亂翻的XD)
平常是沒有這種super size的喔
平常都是4 oz的就要USD$19.50
因為現在是年末所以有特別推出12 oz
這樣一罐30塊左右算很超值阿
是限量的喔大家趕快去搶(升火升火!!XD)


365.JPG

打開來就是很香的痱子粉味道
淡淡的粉紅色很像小Baby的感覺
(是擦了會變小Baby嘛XD)
質地算蠻厚重的
比較濃稠但也不會不好擦勻


根據妞媽咪的試用回報
原本她龜裂的後腳跟每晚都很痛睡不好
擦了這個之後就沒有再痛過囉!!
妞妞腳上乾燥的紋路也消失了耶
皮膚摸起來好滑嫩好喜番喔
重點是保濕力很持久!!
他的包裝上還說可以擦完護足霜後把襪子拿去微波再穿上
這樣可以更完整的保養
不過我再猜想微波爐不知道會不會臭臭~XD













367.JPG
 Intensive Hand Treatment Cream    113g

這個是加強修護護手霜
他還有附一雙純棉手套在包裝的盒子裡
這罐就是普通的4oz size


369.JPG

質地比護足霜清爽
比較水的感覺沒有那麼濃稠
顏色是白的沒什麼香味
擦起來還蠻滋潤的喔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如果睡前擦完護手霜再戴上手套去睡覺
隔天起床應該就是Baby手了吧ㄎㄎ
(突然想到怎麼護足霜不附一雙襪子咧XD)












372.JPG
 Nail Strengthener Cream    28.35g

這是鼎鼎有名的指甲修護霜
常常愛亂塗指甲油的我最需要啦
小小的一罐只有1 oz但卻不便宜阿
不過為了保養心愛的指甲還是豁出去啦(握拳)


374.JPG

質地也是蠻厚重的
比護足霜還要再稠一點
顏色是乳白色也完全沒什麼香味


375.JPG

本來還擔心小小一罐會不會不夠用
不過事後證明我錯啦
我一次的用量是照片上的份量再少一半喔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完全部的手指了
我覺得應該可以用的半年沒問題XD
要記得邊塗邊按摩指甲和指緣


378.JPG

擦起來完全就是超‧滋‧潤‧
看到我油膩膩的手指頭了沒~
我剛剛可沒有用手偷抓雞排吃喔
不過就是需要比較久的時候才會完全吸收
剛擦完的時候會有點油
我都是睡覺前擦
都是因為有這罐所以我就肆無忌憚的亂擦指甲油啦(誤)











以上就是超好用的Barielle介紹啦
冬天手腳容易裂的女孩們可以考慮購入喔
大推大推!!
p.s. 他們家還有賣指甲油耶~~天阿看得我心癢癢!!!











♥購買資訊

BARIELLE官方網站

(每個商品名稱的地方也有做連結喔~)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