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JPG
這四瓶指甲油我都好愛呀~











UNT這次新推出的巴黎女伶系列好美唷
我可是忍了好久才終於出手的阿
雖然家裡已經滿坑滿谷的UNT....(被揍)
但是指甲油真的會擦上癮耶哈哈


因為真的是預算有限啦
還要避開黃皮星人的地雷裸色(嗚嗚)
所以我挑了半天就選了這四瓶囉
趕快來看開箱文!!











575.JPG
 GD015 新皮草

瓶子看起來是灰色
實際上擦起來也是灰色啦
(是廢話嘛~)
不過是很漂亮的灰色
我覺得還蠻有氣質的
感覺有點像是有氣質的水泥色(哈哈)



311.JPG

請原諒我這次指甲油塗的超醜
因為中午一收到包裹就迫不及待打開來試色
下午還要趕著去上班所以整個就是兵荒馬亂
塗得歪七扭八就別介意啦
重點是這灰色並不會顯黑喔!!
我這個黃皮星人都要落淚了嗚嗚











577.JPG
 GD085 皮革玫瑰

這罐呢應該算是紫色系列
不過是有點偏紅的金屬感紫色
跟洛神雲靄(GA080)這罐有一點像不過沒那麼深
而且GA080是珠光但這罐是有亮粉喔
(要複習的請看這篇)


579.JPG

帶有很漂亮的細微亮粉
重點也很好卸


312.JPG

擦起來蠻顯白的
也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紫色加上亮粉感覺整個人都優雅起來了捏(噗)










576.JPG
 GD030 永恆的愛

這罐嘛跟官網上的顏色就有點差了
官網看起來就是深粉紅色
不過實際上的顏色是像這張照片比較偏暗的


313.JPG

不是那種很亮很可愛的深粉紅色
是比較偏暗一點比較不陽光的粉紅色
哎唷好難解釋啦
反正就是不顯白而且有點是黃皮星人的小地雷吧
嗚阿











572.JPG
 GD075 夜色香水

這罐是很深的深咖啡色
官網看只是深咖啡
不過實際上是很接近黑色的深咖啡


314.JPG

這樣看就很明顯了吧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黑色呢
雖然很像黑不過還是帶有點咖啡色的Fu喔
有點像是90%黑巧克力的感覺(哈)
但這罐真的是顯白到爆炸
黃皮星人的救星阿












 72.jpg 

接下來是模擬各種場景的照片啦
以上照片和這張都是在白天的室外拍的


320.JPG

這是在黃光的白天室內拍的


370.JPG

這是在黃昏的室外拍的


373.JPG

阿這張就是跟太陽公公拍的啦













總結來說
這四個顏色都沒有讓我失望啦
最顯白的當然是GD075
最不顯白的是GD030
(以我這個黃皮星人來說的話)
四罐裏面我最愛的是GD085
因為比起顯白的顏色我更愛花俏一點的顏色啦(羞)
黑漆漆的雖然顯白
但是冬天就穿的黑壓壓啦
所以我更愛紅色或是紫色這類比較亮的顏色囉

366.JPG













以上四色介紹完畢啦
之後會再有專文好好來介紹他們啦
或是好好來亂塗他們XD
希望大家喜歡囉

 

368.JPG 









♥ 購買資訊

UNT國外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國際免運費喔)

UNT台灣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台灣運費一律50)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