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JPG


     12/25/2010    


最近完全過著遠離電腦的健康生活(XD)
自己一個人默默寫著部落格沒有人跟我回應
真的久了就好累
感覺都只是自己在自言自語
這樣讓自己休息也是一種沉澱吧



聖誕節是一年中我最愛的節日
加州這邊真的到處都佈置的好漂亮耶
沉浸在快樂的過節氣氛中
在這邊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唷唷唷!!


MERRY CHRISTMAS!!








     12/18/2010    


話說好像好久沒有更新了阿....
最近真的好忙
每天回到家都累癱了只想趕快洗澡窩在床上休息睡覺



而到了這個季節
心裡也會格外的疼痛難受
想著去年這個時候的點點滴滴
想到去年還在的一個人
眼淚就會不停的打轉
或許冰冷的空氣和過節的氣氛也特別容易催淚吧



爸爸我真的好想你










     12/05/2010    
 

最近好累好累阿
早上和下午的班和晚上的鋼琴伴奏
真的有累癱了的Fu


12月感覺會是個破費的月份
聖誕禮物和好多大餐在等著我阿阿阿
還有感恩節大採購的戰利品已經陸續寄來了
希望房東不要打我~XD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