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9.JPG
我的護唇膏其實也沒有很多嘛~~












加州現在應該已經進入冬天了
這裡的冬天會下雨
不下雨的時候又會很乾
這時候護唇膏真的是救命良藥包包裡必備呀!!
我可是個不重視顏色外表只在意質感的人阿阿阿(XD)
也就是沒有唇蜜唇膏沒關係但是不能沒有護唇膏啦











妞妞手邊現在這些護唇膏大部分都是台灣帶過來的
畢竟才剛來美國幾個月我也只有一張嘴嘛
所以雖然保濕的程度在美國還是不太夠力
但多補擦幾次至少還可以囉
現在的目標是趕快把這些全部用完然後買新的這樣!!XD (無誤?)












page1.jpg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防曬護唇膏  SPF15

這是師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看上他的防曬系數所以就買下去了
很多女孩兒以為只有臉和身體要防曬
不要忘了嘴唇也是要防曬的唷


實際擦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只有一點像是維他命的味道淡淡的
不會不好聞
但可能是強調防曬系數所以我覺得不夠滋潤
擦起來會有一點乾
我通會擦完這支防曬之後再擦上別支比較滋潤的護唇膏










page2.jpg
資生堂 THERAPINO系列    魔唇潤澤護唇膏

印度風的包裝好可愛
這支護唇膏我在台灣好愛用回購了兩支
成分標榜是有機芝麻油
擦起來真的很滋潤
會有嘴唇小油亮的fu~


實際擦起來也是沒有什麼味道
真的有潤澤到的感覺
滋潤的程度也蠻持久的
唯一的缺點好像就是用久了之後會有一點怪味道?
可能是因為接觸到口水所以會有味道
我是之前有一陣子有這種情形不過後來又不會了
所以可能擦這支護唇膏之前要先確保嘴唇是乾的
擦完之後也記得要用面紙擦一下護唇膏的表面












page3.jpg
KOSE  Princess Kiss    甜心飛吻水嫩護唇膏

粉紅色的包裝和愛心好可愛
我在台灣也很愛用這支喔
也有回購好幾次
都會跟上面那支輪流交替著使用


擦起來有淡淡的蜜桃玫瑰香味
聞起來有點甜甜的我很喜歡
滋潤的程度也很不錯但是沒有魔唇的那麼滋潤
魔唇的擦起來會有點唇蜜油亮的感覺
這支就是一般的護唇膏這樣
但也是蠻滋潤的啦我也愛他











page4.jpg
tsaio上山採藥    玻尿酸護唇膏

這支呢實在是買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可能是被玻尿酸迷惑了吧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玻尿酸該有的保濕感ㄟ


擦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雖然也是有滋潤但就輸上面那兩支
我還以為玻尿酸會很威耶
事實證明商品的包裝美化用詞還是別太相信的好
而且這支質地很軟我也沒有用多久就只剩一點點了
(是趕快要我再買新的就對了XD)












page5.jpg
Lip Smacker x Paul Frank    草莓香蕉護唇膏

這完全是因為包裝可愛到爆炸不買不行呀
是我來美國買的第一支護唇膏
大嘴猴的可愛圖案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是Lip Smacker護唇膏和Paul Frank(大嘴猴)一起合作推出的
在美國這隻猴子還蠻熱門的唷
而且lip smacker超會跟不同的廠商合作
有可口可樂和琦果彩虹糖等等超特殊的口味和包裝
超想全部打包回家啦!!


擦起來就是超香甜的草莓香蕉味道
我超愛的啦
(雖然晚上睡覺擦的話感覺螞蟻會把我搬走XD)
本來想說這種可愛包裝的護唇膏就別對他有什麼期望
沒想到也還蠻滋潤的喔
比Princess Kiss那支差一點而已
可愛又香又好用耶
在台灣的大家有沒有想要團購!!(XD)













page6.jpg
MJ戀愛魔鏡    蜂蜜護唇美容液

這是朋友送的禮物
設計成斜口的方式很方便擦
擠出來的樣子好Q喔
(整個放錯重點哈)


擦起來有點蜂蜜甜甜的香味
質地就像是唇蜜不過沒有那麼黏膩
擦完之後嘴唇超油亮的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偏像是透明的唇蜜
剛擦上的時候是很滋潤
但過了一段時間就沒了不太持久
而且頭髮會被黏到有點窘
(但茉莉兒我還是很謝謝你也很愛你啦, 這只是純粹的產品使用心得嘿 )












page7.jpg
The Body Shop   鮮果護唇膏 (草莓口味)

我是個草莓怪獸所以一定要買的啦
其實這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護唇膏唷(羞)
買了好幾年都還沒用完ㄟ
(應該還沒過期吧~噗哈)


擦起來是超香超甜的百分之百草莓味
我這個草莓控完全是龍心大悅很愛
他是有點潤色的護唇膏喔
擦完嘴唇會有點紅潤氣色很好這樣
滋潤度也還OK
但缺點就是罐裝的不太方便使用阿
為什麼不推出硬管的咧~~


題外話一下
其實妞妞不太常用有顏色的護唇膏或是唇蜜唇膏
因為停留在嘴唇上的時候蠻久的
就算是有卸妝也還是會有色素沉澱
我本身唇色就很暗沉了所以不想變成黑嘴唇這樣(XD)
所以現在這罐很少用了阿嗚嗚











page8.jpg
PAULA'S CHOICE 寶拉優選    理膚護唇調理膏

看名字有沒有像是藥膏
其實她不只可以當護唇膏
還可以拿來擦手肘膝蓋或是其他乾燥的部位
一物多用是不是好棒棒


擦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寶拉的產品就是強調不含任何香料
質地就像是凡士林但沒有凡士林那麼油
重點是
真的超級保濕滋潤的喔!!!
我都是睡覺前擦一層
隔天早上起床嘴唇還是嫩嫩的~~
就算是在美國這麼乾燥的地方也很夠力唷
因為是罐裝的不太方便挖所以我都是在家睡覺前用
超推薦!!











 總結來說

以滋潤和保濕程度來比較的話
寶拉 > 魔唇 > 甜心飛吻 > Lip Smacker > 戀愛魔鏡 = 鮮果護唇 > 防曬護唇 > 上山採藥

以香味程度多寡來說
鮮果護唇 > Lip Smacker > 甜心飛吻 > 戀愛魔鏡 > 防曬護唇 = 魔唇 = 上山採藥 = 寶拉

唯一擦起來有顏色的就是Body Shop的鮮果護唇膏囉











 008.JPG

最近好愛放搞笑照哈哈(好像魚喔)
乾冷的冬天嘴唇一樣不NG啦
女孩兒們別忘了要好好保養嘴唇唷
唇膏唇蜜的錢可以省但護唇膏的錢一定不能省啦
意思就可以瘋狂的買護唇膏哈哈
 











♥妞妞的碎碎念兒♥

大家不要害羞一直潛水嘛
多留言給我一下啦
跟我聊個天或是稱讚我一下也行(哈哈)
好嘛好嘛留言嘛~~(扭)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