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永康
這雞翅真的好下飯耶耶耶~












吃來吃去阿
其實還是中式食物最對我們的胃
所以最常去的還是吃中國菜啦
好吃量多還可以外帶回去吃好幾餐這樣
我是不是真的是賢妻良母!!! (挺胸+插腰)












這間店雖然在Fremont Blvd上面
但他不是在路邊
還要再從一個小入口彎進去所以並不醒目
簡單的來說就是在24 hours Fitness旁邊就對啦

076.JPG












在這邊點三道菜是$18
我們每次去都是點三道
入座之後會先上熱茶和例湯
他們家的湯都還不錯喝
今天的好像是老火湯

077.JPG













082.JPG
筍尖炒肉絲

這道菜是我的最愛
每次來一定要點這一道啦
不知道為什麼他炒的就是特別好吃
一端上桌真的是爆炸香~
我都可以吃好多白飯喔喔喔



083.JPG

真的有夠好吃
超級推薦這道菜!!













079.JPG
菜遠斑片

這道菜是今天的新挑戰
平常我都是點海鮮豆腐煲
不過這道菜我挑戰失敗
內容就是小白菜和魚片
而且小白菜還比魚片多...


080.JPG

美國的魚都有個土味
斑片不知道是什麼魚不過跟平常的魚片吃起來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土
不過還是有點土 (是在講啥)
所以沒有很推囉~












085.JPG
干烹雞翅

這也是我的愛菜之一
炸過的雞翅再炒的香噴噴
吃起來有點像糖醋的味道不過不會很甜
也是殺掉一堆白飯的兇手XD











喔對了
白飯是還要另外點的喔
美國這邊好像沒有在附白飯這件事
看你要點幾人份不過可以一直再續啦
每次去吃都吃的超飽
無法想像以後要是沒有筍尖肉絲我該怎麼辦
推薦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新永康海鮮酒家
地址: 40900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38
電話: (510)252-9926
營業時間: 11:30AM - 9:30PM, 禮拜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