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Papa's
爆漿的巧克力奶油泡芙~~











這間泡芙店我第一次吃到是在台北的天母Sogo
逛街的時候被超香的現烤泡芙味道吸引過去
買了一個吃之後就完全就愛上他
還買了一大盒回去給家人吃
那時候還不知道店名叫做Bread Papa's
只知道招牌有一個老爺爺的圖案
然後整間店是黃色的很可口的樣子










來到美國之後我完全就是對甜點死心了
除了Elephant Bar的布蕾還有冰淇淋之外
蛋糕餅乾之類的除了好甜阿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至於泡芙更是連想都沒想過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
妞妞知道美國有這間泡芙店的時候有多麼痛哭流涕開心!! 

455.JPG












這是在Cupertino的店
店面不大間小小的
點好之後店員會馬上把餡擠進去泡芙裡面
不過可能我去的時候泡芙都已經烤好了放在那了
所以都沒有聞到我記憶中的香味好可惜

458.JPG




我在官網有看到現在Milpitas又新開了一間分店唷
這樣就離Fremont更近啦
以後就有更多藉口可以去吃泡芙了ㄎㄎ

457.JPG












他賣兩種不同外皮的泡芙
一種是日式泡芙, Cream Puffs
一種是餅乾泡芙, Eclaris Puffs
至於內餡則有香草巧克力兩種口味
官網上還有其他種口味
不過都是季節限定或是不一定每天都有的
我這次去買的時候就只有香草和巧克力了
超想吃吃看Green Tea!!












459.JPG
日式泡芙(香草口味)    $1.95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憶中的泡芙太好吃了
所以吃起來我覺得沒有台灣的好吃耶
外皮可能因為不是現烤現做所以有點軟軟的
但還是比美國一大堆其他甜點好吃太多了啦



468.JPG

香草奶油的內餡完全是沒話說的好吃!!
入口綿綿密密也不會太甜或太膩
看看那香草籽
完全感受的到是真材實料的美味













461.JPG
日式泡芙(巧克力口味)    $2.15

上面灑的是巧克力粉耶
巧克力的味道好香~



465.JPG

巧克力內餡也好好吃喔~
雖然跟香草的比起來甜了點
但我還是可以連吃兩個沒問題啦!!












463.JPG
餅乾泡芙(香草口味)    $2.45

這個我一定要大推一下!!
可能因為是有餅乾所以外皮吃起來脆脆的好香
超愛這個餅乾泡芙的啦~~



466.JPG

一樣是好好吃的香草內餡~
雖然比日式泡芙貴了將近一倍的價錢 (淚)
但喜歡脆脆口感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啦!!













我邊寫又好想吃了啦
嗚嗚
雖然感覺沒有台灣的那麼好吃
但還是可以解解我的甜點相思之苦啦
推薦給大家這間好吃的日式泡芙唷!!

460.JPG









♥店家資訊


Bread Papa's日式泡芙官網
地址: 19748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 (408)996-2300
營業時間: Sunday — 10am~8pm, Monday-Thursday 9am~9pm
Friday-Saturday 10am~10pm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