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JPG

請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吃這麼好料啦~~











自從上一次吃了IN-N-OUT
然後又發現原來還有Secret Menu這件事之後
我家熊老大就一直在吵著還要再去吃
整個就是吵鬧不休!!! (XD)
所以找了一個機會我們就又跑去吃啦啦啦~~












之前介紹的那三種套餐就都是menu上的(之前的分享請點此)
而這次則是有小道消息得知竟然還有秘密菜單阿
素食漢堡, 只要肉漢堡, 動物漢堡, 動物薯條....etc
超多種不同類型的漢堡
整個就是你想要什麼樣的漢堡你都可以跟IN-N-OUT要求就對了!!
超酷!!
(小道消息的來源是一個美國人的部落格, 他介紹的超詳細!!)













141.JPG

這次我們不點menu上的套餐
點了兩個漢堡兩份薯條和一杯飲料
(反正飲料可以一直續杯所以點一杯一起喝比較省啦 )












150.JPG

這是我的漢堡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所以很沒創意的又跟上次點了一樣的...
就是Double Cheese Hamburger
或是你可以直接說你要點一個 "2x2"
就是兩片起司兩片肉的意思












145.JPG

這是熊老大的漢堡
秘密菜單上的Triple Cheese Hamburger!! ("3x3")
本來想叫他點最大的4x4
(我想要拍照用嘛~ )
不過他怕他肚子會爆炸所以還是保守的點了3x3 (呿~)
整個漢堡超大連熊老大都無法一口掌握阿!!


聽說之前你要點都大的漢堡都可以
還有人點過"100x100" !!! (天兒阿)
而那個美國人的部落格也有寫他挑戰過"20x20"!! (可點此觀看)
不過後來可能不希望太多人浪費食物
所以現在的極限就是4x4囉~













148.JPG

這是我的Cheese Fries
熱騰騰的薯條配著融化的起司片
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我覺得IN-N-OUT的薯條單吃的話其實有點乾
但是配上起司整個就很順口!!  












142.JPG

這個是熊老大的最愛
Animal Fries!!
翻成中文是動物薯條感覺好好笑喔 XD

這個薯條其實就是在起司薯條上面
再加了炒過的洋蔥類似千島沙拉醬的醬汁
這就是In-N-OUT所謂的Animal style
所以你其實也可以點Animal Style的Hamburger喔

雖然我不愛吃洋蔥但不得不說
這個薯條真的是不錯吃耶!!!
沙拉醬和炒的軟軟甜甜的洋蔥
配上起司和薯條
真的一點都不怪還很搭!!!
熊老大整個吃到愛不釋口~~











1521.jpg

來一下醜醜的斷面秀好了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超好吃!!!
看看那麵包烤得有點微焦的顏色
整個漢堡拿在手上是熱騰騰&超級香噴噴
完全不是台灣大麥克那種冷淡的FU阿~












1381.jpg

插播一下帥哥做薯條這樣~~哈哈
(被打~XD)
其實是想拍那個機器啦
他們會把一顆顆的馬鈴薯削皮洗乾淨
然後放在那個機器上一壓
薯條就跑出來囉~
(人潮擁擠加上速度太快所以拍不到過程啦~)
不過我拍完之後又有一位黑人大哥在拍
他就被員工阻止了
所以我想店裡除了自己的食物外應該是不能拍照的吧
(還好我有先偷拍到了~ㄎㄎ)













140.JPG

店內都是以紅白兩色為主
那些店員的紙帽子好可愛喔我也好想要啦~~(扭)












158.JPG

飲料可以一直續整個就是撐死我們
我都是喝2/3杯Lemonade和1/3杯的iced tea混合飲料
這個黃金比例超好喝啦!!!

還有我完全就是吃不完我的薯條
還請熊老大幫我解決了
所以還好他沒有點4x4阿!!!
(老公你真是有先見之明捏~)













157.JPG

還在杯底發現了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
聽說IN-N-OUT的創辦人就是基督徒喔
所以把聖經章節放上來
同樣身為基督徒的我整個就很想給他按讚!!! XD













193.JPG

最後來張門口照片做為結尾吧~
我們兩個吃到都快走不動了哈哈
強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IN-N-OUT的祕密菜單唷!!
或是要來挑戰大胃王也是可以啦












♥店家資訊

IN-N-OUT官網
地址: 43349 PAC. COMMONS, FREMONT, CA 94538
電話: 1-800-786-1000
營業時間: Sunday - Thursday 10:30 am -1:00 am
Friday 10:30 am - 1:30 am 
 
Saturday 10:30 am - 1:30 am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