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JPG
最近很喜這樣盯著自己的這雙鞋看~~哈哈













天氣已經悄悄的開始變囉
秋冬的季節也已經開始了吧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莫名其妙的突然變很熱 Untitled-1.png )
我在美國這邊早晚的氣溫已經變很冷
有感覺到秋天的氛圍了說~
所以也是個該開始列購物清單的季節了呀~~XD













這雙鞋其實沒有在購物清單裡面啦
(我想要的其實是靴子)
但是因為某次不知死活的穿著高跟鞋去逛mall
腳痛到外太空所以只好趕快四處物色一下平底鞋
結果就很剛好的發現了這雙我一眼就看中的漂亮鞋鞋!!!

184.JPG













整雙是很亮的銀色
鞋頭的部分有做扭結的裝飾

186.JPG












鞋子穿起來很輕
底有點薄但不會不好走

187.JPG












189.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鞋頭的設計
不會太尖也不會太圓
因為我的腳算是寬腳板(淚)
所以太圓的鞋頭會讓腳看起來很寬大
(特別有些側邊包覆很少的鞋子看起來整個就是大腳婆 )
太尖的則會卡著我的腳板走路會超痛
(而且太尖很像巫婆鞋XD)
而這雙整個就是符合我的標準!!












190.JPG

皺褶和扭結的地方都做得很漂亮
不會過於誇大或看起來比例很怪醜醜的  
本來有想要買另一雙蝴蝶結的啦
不過因為我家裡蝴蝶結的鞋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放棄 (還敢講!)
扭結的看起來也很優雅
而且我覺得這種簡單設計的鞋款很耐看而且很好搭喔!!!












側面照來一張~

191.JPG










平底鞋還是最好穿阿~~

167.JPG















實際穿上去後還蠻舒服的唷
整個就是健步如飛!!! 哈哈

而且銀色還蠻好搭配的 (不會顯黑是重點~哈)
可以配短褲裙子或是配內搭褲直接穿
也可以穿絲襪或是褲襪搭
我覺得搭黑色透膚絲襪也很好看!!

178.JPG













秋冬季節大家通常衣服會穿得比較偏深色系
所以這時候一雙很亮眼的鞋子就很重要囉~
就算是在很暗的室內也很顯眼耶

175.JPG



 









大太陽底下看起來整個就是在閃閃發亮耶!!!

182.JPG 












女孩們還等什麼!!
還不快去買一雙閃亮亮的鞋子當灰姑娘!!! (X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