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炸雞好好吃唷~~(流口水)













在美國要吃美式食物的話真的要精挑細選一下
因為很多美式食物不是很合我們台灣人的味
最常有的就是很多甜甜鹹鹹的料理
(我討厭鹹食做的太甜啦~)
還有很鹹很鹹或是很甜很甜的食物
(我吃清淡口味的~)













我有點過其他間的炸雞
通常都是太油或是太鹹或是太乾扁這樣
不過這間POPEYES的炸雞真的不錯吃耶!!!
炸雞的皮很酥脆跟肯德基有點像
裡面的肉還保有嫩度而且調味不會太鹹很OK~~  

015.JPG
















這是熊老大的 Chicken Winds Combo

013.JPG

菜單上是Tenders(雞柳條)啦
但我不太愛吃雞胸肉就把他換成雞翅
雞翅套餐有一個Side, 一杯飲料, 一份主餐(六隻雞翅)和兩個Biscuit(比斯吉)
Side有沙拉, 馬鈴薯泥, 米飯和薯條可以選
飲料是自助式的讓你喝到飽
(就是可樂, 汽水和Lemonade那些的)


這個炸雞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很想給他按讚~~(哈哈)
不過有時候去不是現炸的就沒那麼酥脆燙口
但還是算OK啦













再來是我的 Chicken Nuggets Combo

014.JPG

除了主餐不一樣外(我的是九個雞塊球)
套餐內容跟熊老大的差不多
只不過我只有一個Biscuit


還要來讚美一下這個Biscuit
以前在台灣吃KFC的炸雞桶時也會有這個
但是我
絕對不會碰
因為好乾好難吃阿~~~
這次點這個餐看到有Biscuit心還涼了一下
我本來也不打算吃的但熊老大吃了一口吃後說這好好吃喔
想說就咬一口試試看
沒想到這個Biscuit好綿密鬆軟
濃濃的奶油香也不會太乾
超好吃的耶!!!!
(但也是超肥的阿....)















POPEYES的炸雞翅和Biscuit真的很好吃
但薯條就....恩
雞塊雖也不錯吃但雞胸肉吃起來還是有點乾(好啦我很挑咩~)
所以建議想來吃的大家點雞翅全餐或是九塊雞全餐就好
(有點像台灣KFC的那種全家餐)

然後阿我吃飽的時候
還外帶了一盒10支雞翅去給水水們吃
哈哈


POPEYES的炸雞好好吃啦!!!!













♥ 店家資訊

POPEYES官方網站
地址: 39234 Argonaut Way, Fremont, CA 94538
電話: (510)791-8836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