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JPG
綠茶口味好好吃唷唷唷~~~ (融化~face1.png  )












在台灣Häagen-Dazs就像是冰淇淋界的LV(?)  
貴鬆鬆的價格總是讓我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
有一次在7-11不小心買了一支Häagen-Dazs雪糕
一吃下去真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不過台幣$180也真是驚為天人的價格阿....










還好在美國他的價格好像還蠻可愛的~
(畢竟美國什麼都貴總是要有點東西是便宜的吧!!)
就可以放開心胸的吃囉~~
哈哈









066.JPG

綠茶口味是我的最愛~
一小桶冰淇淋是414 ml(14 oz)
我曾經創下一個小時吃掉一桶的記錄!!!!
很厲害吧~~












063.JPG

雖然我愛吃甜食不過卻不愛很甜的甜食
金莎的甜度對我來說就太甜了
吃個一兩顆還可以
不過多了就太膩~~


本來有點擔心會太甜
因為美國甜點大部份給我的印象都是甜到不行
但這綠茶口味充滿著綠茶香和牛奶香
綿綿密密的口感
有點微甜卻不會過甜
吃再多都不會膩阿阿阿阿~~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7.jpg
(看我吃了一大桶就知道...)














071.JPG


再來是巧克力口味 (亂翻XD)
這個口味我就覺得還好
雖然我很愛巧克力
不過這個吃起來就很像吃巧克力
不像是在吃冰淇淋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噗)










068.JPG

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很愛超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太甜
吃了幾口就覺得太膩了舉白旗投降
但配上餅乾還蠻好吃的~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好吃
所以....
竟然又跑去買了三桶綠茶!!!!

090.JPG












喔不不不不不~~~~
我沒有要增肥啦~~~
這一切都是Häagen-Dazs的陰謀!!!!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8.jpg 


不過價錢幾乎是台灣的一半
不好好吃一下真的好像會對不起自己ㄟ
嗚嗚~
真的好好吃咩~~(扭)

092.JPG 

大推綠茶口味!! 大家趕快去買來吃吃看!!!!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