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JPG
喔喔~~我真的好愛這支太陽眼鏡啦~~










拋開之前在Coach的不愉快~
(預知詳情請參考
上一篇)
現在要來介紹這支我喜歡到不肯退貨的眼鏡啦~~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耶~
白色的眼鏡盒
上面是Coach的Logo

017.JPG










打開眼鏡盒
漂亮的太陽眼鏡出現囉~

019.JPG









附上的眼鏡布是紫色的
上面也有logo

037.JPG










眼鏡近拍~
很有氣質的顏色
帶點紅又有點紫很難形容~

022.JPG











注意看鏡片
還有一個淡淡的Coach字樣
我好愛這種設計啦
低調又很精緻的感覺

023.JPG










眼鏡側面有個愛心好可愛
裡面寫著Coach
邊邊還有一排微凸的銀色小珠珠

024.JPG









我喜歡鏡架有點寬度的太陽眼鏡

028.JPG



鏡片上緣是平行的
GOOD~
我不太喜歡往上斜的款示
感覺好像麻辣教師(?)

030.JPG



因為我是月亮臉所以一定要挑大鏡片修飾一下才行
不然小鏡片好沒有存在感阿~

031.JPG












鏡架內側的設計
也都是Coach的logo

035.JPG




鏡架尾端還有一個小凹洞鑲著金屬片
整個很有質感
(就是另外一側的掉了啦...嗚嗚)

036.JPG











實際戴上試試看~
他是我第一支太陽眼鏡耶

050.JPG



大太陽底下的顏色

076.JPG













我本身膚色並不白皙(嗚)
又因為黃種人黃皮膚黑頭髮的關係
所以我不太喜歡黑色或是咖啡色系的太陽眼鏡
整個人看起來會好暗沉阿~

051.JPG




所以挑了這支偏紅的太陽眼鏡
戴起來氣色很好
而且整個感覺就是目光焦點耶~
(那麼大一個眼鏡不注意到也很難~哈)

056.JPG
















我自己真的是超愛超愛這支太陽眼鏡的啦
而且在加州太陽真的超級刺眼
還需要開車上下班
所以太陽眼鏡一定是必備阿!!!


現在官網上已經看不到這款了
店面好像還有類似款
不過鏡片上就沒有Coach字樣
鏡架的設計也不太一樣
我竟然買到絕版貨??!!
(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唉)



哎唷~
反正我真的好愛他啦~~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42.jpg

059.JPG












大家有沒有被我燒到呀?
快點留言跟我說感想~~

 

 

 

 

p.s. 附上Coach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