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在美國生活還是要自己在家裡煮比較省呀~
好險現在網路很發達
很多美味的食譜和做法去搜尋一下就可以自己來做做看囉~~
本次做法參考自
「Grace的生活點滴」










首先調製蜂蜜芥末醬
材料有芥末醬, 蜂蜜, 黑胡椒, 綜合香料和橄欖油

017.JPG
(右後方那瓶是鹽~應該是要放橄欖油進去拍的啦~)



這是調好的樣子~
不過看起來跟食譜的不太一樣~~
是芥末醬用的不一樣嘛??

004.JPG












再來用白酒和鹽幫雞肉按摩按摩~

013.JPG



我跑去超市買白酒但是不知道要用哪一種
就隨便問了一個旁邊的太太
結果剛好她先生是廚師阿~~
人好好的她馬上幫我打電話問她老公
得知做這道雞肉料理的話要用 Sauvignon Blanc

008.JPG











醃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後
再把蜂蜜芥末醬和雞肉混合
就可以送進去烤箱囉~

019.JPG










食譜是寫180度烤20-25分鐘
不過我的烤箱是華氏而且我用的盆子比較深
所以用350度F烤了30分鐘
還有我喜歡皮有點脆脆
所以又轉上火(Broil)再烤了5分鐘









香噴噴的烤雞出爐囉~~

021.JPG









馬上請熊老大試吃一口
蜂蜜的甜搭上芥茉的微嗆
還有淡淡的酒香和綜合香料的香氣
真的好像有在高級餐廳吃飯的錯覺耶~~哈哈
想當然爾
熊老大又用秒殺的速度吃了一大堆~~











不過我有點疑問
是因為我用的芥末牌子關係所以會有一股很酸的味嘛?
還有橄欖油到底要用哪一種阿?
去超市買的時候店員說初榨橄欖油(First Press)不可以拿來做高溫使用
只可以拌沙拉之類的
那所以可以高溫使用的是哪種橄欖油??


我覺得這次剩下的那些醬汁有點油膩阿...
(是橄欖油用錯了?)
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好~~
丟掉又好可惜喔




請問有人知道嘛??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