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JPG
慕名已久的Elephant Bar~









為了慶祝熊老大和我的四周年紀念日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這間聽說很好吃的餐廳啦
離我們家很近卻從來沒進去過說~
門把是大象!!!

141.JPG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之後就點了兩杯水
(本來有想喝點小酒不過還是放棄了~噗)

143.JPG



圖文並茂的Menu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146.JPG










最後點了兩道Global Grill Entrée
和一道Dessert

155.JPG



那天逛街逛的有點累了說~~(噗)

153.JPG












唷呼~~上菜囉~~
這是熊老大的 New York Steak & Niu, Niu Coconut Shrimp Combo

163.JPG



一大塊紐約客牛排配上馬鈴薯泥和炒菠菜
牛排炭烤的香噴噴
不過...七分熟好像還是太老了阿...
下次要點五分熟~~

164.JPG



旁邊還有金黃的炸蝦~~
非常酥脆~~

167.JPG













再來是我點的 Kona BBQ Combo Platter

168.JPG



炭烤過的雞胸肉配上糙米飯和生菜沙拉
雞肉調味不錯可是我覺得有點柴~(沒有我做的嫩~~哈哈)

169.JPG



不過這個BBQ豬肋排就好好吃唷~
烤的超軟嫩叉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
有些BBQ口味會太鹹或是太甜整個很膩
不過他的不會喔~

170.JPG



烤蝦也是好好吃啦
Q彈入味~
171.JPG












最後是最讓我驚豔的甜點!!!!
Creamy Crème Brûlée

176.JPG

翻成中文應該是奶油焦糖烤布蕾(?)
原本對這個甜點沒什麼期待因為美國的甜點都超級無敵甜
我有請服務生幫我做不要太甜的
不過想說反正烤布蕾也不就是那樣

沒想到真的大大超乎我意料之外阿~
這一餐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甜點了啦~~










177.JPG

表面是一層烤的有一點點微苦的焦糖脆片
湯匙敲下去的聲音超輕脆!!
底下是綿密滑順的布蕾
不會太甜充滿著蛋香和奶香
配上最上面那坨奶油一起吃進口中~


喔喔天兒阿阿阿~~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07.jpg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焦糖烤布蕾了啦!!
我整個超捨不得把他吃完~~











未命名2.jpg 
(圖片取自官網)
Menu上的這個起司蛋糕我也超想吃的啦
看著都要流口水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甜點!!!!
(不吃肉肉了!! 哈~)











喜歡吃美式食物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唷
特別是喜歡甜點的一定要來吃啦!!!
推薦給大家~~













p.s. 附上
官網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菜單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