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JPG
這件外套是不是很燒呀~~








 014.JPG

其實A'GACI這個牌子我沒聽過
我是牌子呆~
在Great Mall裡面逛的時候偶然看到的
Model穿著的這件外套馬上就吸引到我的目光









他是有立領的外套很特別吧~
不過也可以把扣子打開變成一般的領子

008.JPG



扣子很好扣

009.JPG












他的毛料摸起來好舒服
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
超棒

010.JPG



內裡是滑滑的緞面材質
還有紅色的車縫邊好帥氣呀

013.JPG











這件是比較寬鬆的版子
我穿M號還有點鬆耶~~(其實心裡默默在竊喜~哈)
不過冬天裡面穿厚一點的衣服就剛剛好囉
雖然寬鬆不過版型做得很好看
有腰線看起來會顯瘦耶~

135.JPG
(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











一般冬天毛料外套穿起來都會很胖
腫腫的像胖了好幾公斤
不過這件卻不會唷
一試穿上去熊老大馬上說"好看!!買!!"
哈哈~

134.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看呀??










p.s. 附上A'GACI官網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唷~~現在有在打折耶~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