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JPG
看起來好好吃呀呀呀~~










我這次去的是在Great Mall裡面的Orange Tree
他是標榜低脂優格做的霜淇淋
比一般霜淇淋熱量低
這樣就可以放心大吃了唷~~(誤)

126.JPG











他是採自助式
自己拿了杯子就去裝霜淇淋
有很多種口味唷
我這次吃的是巧克力, 草莓和芒果
原味(Original Tart)和荔枝(Lychee)也不錯吃唷

121.JPG










裝完想要的霜淇淋口味之後
就可以去加各種配料(Topping)囉~~
有好多種水果, 椰果
我好愛椰果~~

122.JPG



還有好多種巧克力, 堅果等等一大堆東西
看你想加多少加什麼隨便你唷~

124.JPG












然後最後就是秤重計價囉
他會有一個小秤子把你裝好的杯子放上去
好像是每盎司$0.30的樣子










我覺得價錢還蠻合理的
好吃又不會太擔心熱量這樣~~(哈 )
不過因為是優格霜淇淋所以跟一般霜淇淋口味不太一樣喔
有些口味會有優格的那種酸味
熊老大不是很愛~~(噗)
不過像是巧克力就很OK唷~我每次都會點


推薦給喜歡吃霜淇淋的大家!!!

125.JPG











p.s. 附上
Orange Tree官網大家可以去看看口味(Flavors)和和配料(Toppings)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