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中午下班之後和熊老大跑來吃飲茶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有和媽咪他們還吃過
印象中還不錯吃所以又帶熊老大來吃吃看囉
020.JPG 











服務生帶你入座之後會問你要喝什麼茶
我們選了Jasmine(香片)
桌上會有一張飲茶的菜單給你畫你要吃什麼
以前好像是用推車的現在都用直接點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推車過來問你還要不要吃點什麼這樣

027.JPG 

小點中點和大點的價錢都是$2.2
特點則是$4.5
還有每個人茶資$0.95 (好像是每桌都一定會有的)










可能是早上餓昏了
中午一直唉肚子好餓所以兩個人就卯起來點
總共點了八道耶~
接下來就一道一道介紹囉









本來要點的酥皮蛋塔沒有了所以換成了芝麻球(小點)
剛好隔壁的推車上有剛做好熱騰騰的就先端過來囉

023.JPG 


熱騰騰的芝麻球外皮金黃酥脆
QQ的麻糬口感很不錯
裡面包著的紅豆泥也不會太甜很綿密
好好吃唷

030.jpg










再來是香噴噴的珍珠糯米雞(中點)

029.jpg



用荷葉包著蒸的糯米雞
一打開來就很香~

032.jpg



糯米裡面包著蛋黃還有碎碎的雞肉末
以前吃過別間的是有整個雞肉塊
熊老大說還有地方沒有蒸透冷冷的
不太推薦

033.jpg











再來是富臨門蝦餃皇(大點)
四個胖嘟嘟的胖蝦餃看起來好好吃呀

035.jpg



皮薄又Q彈
裡面的內餡是滿滿的蝦肉
超好吃的啦

073.jpg










然後是蟹黃燒買仔(小點)

040.jpg



其實我不知道蟹黃在哪裡(?)
內餡是豬肉還有香菇
沒有豬肉的腥味
感覺蠻多汁鮮嫩的
也還不錯吃囉

056.jpg










豉汁蒸鳳爪(中點)

058.jpg



蒸得很透很軟嫩
不過我是覺得有一點點油, 熊老大覺得還好
很入味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有膠原蛋白~(哈)

060.jpg










再來又是蝦子類(我好愛吃蝦沒辦法嘛~)
大蝦蒸腸粉(大點)

046.jpg



還蠻大盤的
不過蝦子好像不是大蝦是小蝦?(哈)
腸粉皮還蠻Q的不會爛爛
淋上去的醬汁好好吃要多沾一點唷

053.jpg











然後是熊老大怕吃不飽所以點的
蠔皇叉燒飽(小點)

061.jpg



三個包子個頭蠻大的
叉燒在跟我招手耶~

064.jpg



包子皮很鬆軟一掰就看到熱騰騰的叉燒內餡
不會太甜膩還蠻好吃的叉燒耶
不過我已經不行了只吃了一口就請熊老大解決

067.jpg










再來是今天唯一的特點!!
我最愛的酥炸蝦丸(特點)

049.jpg



五個好大顆的蝦丸
炸的金黃誘人外皮超酥脆
裡面的內餡是好新鮮的蝦肉
超多汁超飽滿整口都是蝦子的鮮甜
超推薦一定要點啦!!!

070.jpg










飯後來杯熱騰騰的香片茶
真是美好的結尾~

078.jpg











可能是我最近胃變小了
好多道只吃了幾口就不行了丟給熊老大
飲茶看起來感覺都小小一道一道
不過這樣點一點一餐下來整個太撐
肚子都要爆破了啦
下次不可以點這麼多了~










總結來說
我覺得價錢不會太貴
口味也還不錯吃
因為是海鮮酒家所以海鮮類的都蠻新鮮好吃
是下次會再來吃的一間店~

不過好像只有中午才有飲茶喔
晚上是點菜
推薦給大家囉~~

086.jpg











p.s. 有人知道新富臨門和富臨門有什麼關係嘛??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