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已經不是第一天上班了
不過還是來補一下心得感想
(呵)












目前還沒有找到正式的工作
就從媽媽朋友的保險公司開始先去做事
是一個part time job
幫忙保險公司裡面處理一些paper work
不用去拉保險什麼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工作時間不長
不過工作量算滿大的
每天要處理的東西好多
上班時間每條神經都繃好緊
一整天下來好累
不過應該也沒有人上班神經放鬆的吧
(噗)











不過公司裡面的人感覺都很nice
還有幾個台灣來的人覺得特別親切
帶我的Linda姐人很好
很有耐心的教我
大家也都滿照顧我的
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工作











喔對了
我現在都自己開車去上班喔 
很厲害吧~

其實美國開車還滿容易的
開過幾次之後就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嘛~~
我真的好棒棒
哈哈










希望之後可以多上點班努力賺錢
目前工作一切順利
也祈禱可以趕快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加油加油!!!


咦!?

(純粹覺得表情好逗趣就po上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