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西瓜和西瓜的對話













話說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阿

轉眼間已經要八月底了
好多的事情還是好忙好忙
熊老大要考駕照要準備去唸書
我要找工作要學習很多事

換了新的環境
新的人事物
仍然還是會徬徨不安
但是
踏出去的步伐
很堅定











還有為了剛搬新家花了好多錢阿阿阿阿~~
買床買櫃子買餐具買東買西
Garage Sell和二手店超好逛的
還去了Mall好幾次逛到鐵腿
竟然還發現DKNY的鞋子只要USD$13!!!!!
超想買的可是竟然沒有我的siza....












雖然一切都還很陌生
可是我一定會很努力
我知道我可以
我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