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那天我哭得很慘
哽咽的胡言亂語











覺得我所害怕的還是發生了
我所擔心憂慮胡思亂想的情境
就要成真了
像惡夢一樣糾纏著












可是我知道我不該
不該責怪不該刻薄的
請原諒我的任性和衝動











只是
當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時候
不是努力就一定可以的時候
無力的眼淚還是會一直不停的流












每天
都是這樣痛












我真的好想趕快親眼看到你
丟掉視訊和msn
心裡奢望著一個熟悉溫暖的擁抱
會是什麼時候













我好害怕
等到了那天如果還是落空
該要怎麼辦












我不是不相信
只是好像太多的變數讓我無法定心

但是
我知道除了相信和禱告
我也不能做什麼












還有難熬的18天

我會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