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颱風阿阿阿阿阿阿~~~






莫拉克颱風先生
真的是
非常恐怖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碰過這麼可怕的颱風了
據說是50年來的大水災阿
南部的風雨超級無敵大
屏東也淹水到一個不行
看新聞報導災情慘重
晚上聽到外面風雨聲呼呼個不停
真的好恐怖 






之前氣象說颱風會往北部去
以為南部不會有什麼事
結果今天打電話回桃園給阿嬤
阿嬤說北部風雨不大早上還出太陽耶
跟我們這邊狂風暴雨比起來
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呢
我從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
颱風天一定要出去晃晃遛搭一下(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所以秉持著這個精神
風雨無阻的啦~~




我有生以來最瘋狂的一次
就獻給這個颱風啦
沒有雨衣沒有雨傘(有也被吹走了吧)
騎著摩托車去7-11買泡麵
風雨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
都快看不到路了
而且雨打在身上超痛的阿







雖然覺得很瘋狂
但是也覺得好刺激好好笑
這樣全身濕透的吃著熱呼呼的泡麵
或許這就是年輕人的熱血
哇哈哈







不過至少這次有放假了
不像之前有一次颱風天我還要去打工
撐著傘超艱難的往前走
結果不是雨傘開花而已
整塊雨傘的塑膠布飛走只剩一把傘骨
我都傻眼了
能把雨傘用的這麼淋漓盡致的也只有我吧
真是太酷了








Anyway
希望大家颱風天都很平安囉
要乖乖待在家裡不可以亂跑喔
祈禱颱風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