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不得了
終於報完了
呼~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糟耶
老師沒有很刁難
雖然我還是有小緊張大舌頭了一下
辛苦我的同伴小小倩了
不過一切都算順利啦






為了這天
還特地請了大師幫我化妝打扮耶
請看我的睫毛
054.jpg


大師對眼妝的堅持真不是蓋的阿
055.jpg

謝謝蘇小倩
讓我那天美美的
愛你啦~~三八~~
4a2fc4bb1ba13.jpg








對了
被稱讚專討報告娃娃音很可愛
是件好事嘛?





希望專討可以繼續加油
可以做出很棒東西來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