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2009-5/17/2009
快累死我了




我禮拜二就從屏東上去台北
坐半夜1點的夜車
國光好難睡
到了展場就開始敲敲打打
搬東西或去幫忙
還兼差當攝影人員
整天沒闔眼
站的腿都要斷掉了






但是看到完成的主題牆
真的超感動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新一代設計展呀
雖然展場最後沒得獎
但是我們很努力
就夠了






我們有兩個入圍
還有一個得到銀獎耶耶耶!!
第一次有這樣的成績
我覺得大家很棒了






雖然我們今年只是來見習
但是感覺好緊張
不知道明年換我們的時候會怎麼樣
開始有壓力了阿~~






還有阿
台北的物價真的好貴阿
貴到爆炸
我真是太久沒在台北生活了
在屏東可以用一張$100解決兩人的食物
在台北是要用倍數阿阿阿阿~~~







只能說
這幾天的生活
有在設計展吸收一些東西
但是
真的好累好累
腿好痛好痛
我真的是老了阿....







btw
屏科大是最棒的啦
喔耶~~

 

 

 

p.s.照片晚點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