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部電影吧
我個人是很喜歡
是搞笑的喜劇片
但最後又哭的稀哩嘩啦的








裡面有一首古天樂唱的水果之歌
是我當時超愛唱的主題曲耶
「來~來~我是一個波菜~菜菜菜菜菜菜
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
來~來~我是一個芒果~果果果果果果
果果果果果果果果果果果果 」
然後就這樣以各種不同蔬果此類推下去
源源不絕








當然
最經典的
對女生來說最經典的 (噗)
就是張柏芝嫁給古天樂時
說的那一長串「疼老婆法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DoY5fFKbs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  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  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  你就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  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理面
只有我







或許是很任性的
但是
卻是女人心裡默默的心聲吧
能夠做到這些的男生
應該很稀有了吧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