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今天High阿







雖然好累
好緊張
但是只輸成大我就很欣慰啦







其實本來真的以為會是第三第四了
沒想到是第二名
而且還是特優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辛苦啦
打擊部是最棒的啦啦啦







壽喜燒好好吃呀
肉肉多到我都快要吐了
吞了一大堆東西
吃飽了就開始胡鬧
真的笑到倒在地上肚子要痛死啦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好累
吃的好飽
但是氣到中風的事情還是得處理一下
剛開始我整個理智神經整個氣到燒斷
狠狠的大發飆
也算是出了氣吧
還好後來還是有把話說清楚了
誤會希望都能解開
這樣
今天也算是有個happy ending唄







我覺得
能夠認識你們
能夠一起參與
我真的很開心







打擊部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