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生日就這樣過了
之前的那篇是下午寫的
沒想到
有好多驚喜一個接著一個來








生日晚餐
老公帶我去原道吃燒肉
喔喔耶耶
好多肉肉~肉肉~肉肉~
還有好多蝦蝦~蝦蝦~蝦蝦~












老公很貼心的幫我剝所有的蝦子
(我一直叫他擺pose害他有點笑場~~噗~~)

老公剝的愛心蝦蝦超好吃的
我一個人幾乎吃掉全部的蝦蝦喔~~
哈哈~~
我真的超開心的~~










但是
因為八點要去社團練習的關係
我們一直吃的非常趕
可是還是來不及
所以傳了簡訊給品妤說會晚點到
但八點多的時候品妤就打來了
口氣很不好的先問我在哪
然後說我昨天已經沒去練習
今天還這樣之類的
叫我趕快過去





好好的心情就這樣被打壞了
掛完電話我就哭了
(我很愛哭啦~而且只要別人兇我就會哭)
心裡覺得有點委屈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但是昨天沒去真的是我理虧
所以用光速把東西吃完
然後騎超快的去到社團
大家已經開始練了
我心情很不好的臭著臉
走進去跟大家一起練








練完我的那首之後就休息了
大家就在約一起去上廁所
平常都是我們一堆人一起去廁所的
但是今天他們都沒有約我
我就一個人站在那
心情差到極點
然後就打電話給老公請他來載我
反正下一首也沒有我的部分
我只想趕快離開社團








結果要走的時候
老哥說學姊要大家留下來
有事情宣布
我就去跟學姐說我要先走
因為下一首曲子沒有我的部分
她就先唸我昨天沒去的事
然後不管我怎麼說就是要我留下
說要宣布事情說要我把音樂聽熟
我本來還想拒絕
但是學姐說
你剛剛遲到那麼久讓大家等你
那你現在等一下大家不為過吧
........
我整個人頓時無話可說
就只好留下來了
(這招狠)







坐在社團外的階梯上整個心情超不好
打給老公想跟他說先不用來了
但他說老吳找他所以他也會晚點來

無聊的邊等邊玩手機遊戲
真的覺得我好好的生日怎麼會變成這樣
超想哭








後來品妤和指揮就走出來了
還把裡面的門帶上
整個表情超嚴肅好像要跟我談判一樣
指揮先唸我遲到的事和昨天沒去
然後把品妤唸了一下
說什麼聲部長要好好管理部員之類的
就進去了
然後品妤就坐在我旁邊
開始用很嚴肅的口氣罵我
說我昨天沒去好像是故意的
然後她也不想這樣用學妹的身分來罵學姐之類的
我整個都哭了
坐在那眼淚流個不停
她講完之後就叫我進去裡面
說要進去聽音樂
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背後的燈突然都按了
我整個還處於臉上還在流淚的呆滯狀態
學姊就在階梯下出現
走上來直接把我拉進去









門一開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蛋糕和大家的生日快樂歌聲
我整個都傻了
大哭特哭
精神錯亂的大吼"你們這些神經病啦"











你們這些人啦
害我真的超難過
竟然整我
欺騙我一大堆眼淚
我要退出打擊部啦你們這些瘋子
嗚嗚
雖然很氣很想咬你們
但是也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我從來沒有過這麼精彩刺激的生日
謝謝你們這麼費心幫我計畫
我真的好開心
最愛你們了











不過
竟然敢整我就要付出代價啦
奶油大戰我玩得很開心
哈哈
但是在混亂中我也中彈了...
















經過一場混戰之後
老公就來載我啦
沒想到他也有加入他們整我的計畫
哼哼
原來那個敏捷跳上檔車滑走的就是你

然後也收到了老媽的禮物
大象超可愛的
我好愛
老媽送的蛋糕再加上老公送的
總共五個蛋糕
好多蛋糕好開心
我真的吃超飽的阿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有好多驚喜
好多禮物
好多蛋糕
好多好多讓我感動的人
這個22歲
真的很不平凡
好特別
好難忘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生日的人
特別是辛苦的你們
真的超級謝謝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