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8.jpg 

好久都沒有做游標啦
今天是久違的新作品囉~~







這次一樣是小水滴的游標
他們真的是超級可愛
是我心愛的寵物
我已經不知道養到第幾代囉~~






想趕快存$買電腦
還有繪圖板
不過
錢真難賺阿
省吃儉用
嗚嗚
It's rich man's world







Anyway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游標囉








把滑鼠移到字上面,就可以看到游標樣式了喔
(請使用IE瀏覽器才看的到喔)
You can see the preview by moving your mouse to the words below.
(Please use the Internet Explorer)




草莓水果蛋糕

超豐盛水果籃

ㄘㄨㄚˋ冰好吃

元氣西瓜

漢堡好吃

唷!是漢堡耶

微笑愛心

點頭熊兒






下載BOX使用方法
將滑鼠移到檔案上,按下藍色箭頭後再點選download就可以下載了喔
(如果看不到下載box,請升級你的flash版本)








游標安裝教學請點章魚  







border1.png  
 將檔案下載後需要密碼解開壓縮檔喔
索取密碼的方式都寫在
如何領取游標的那篇文章裡面囉
請大家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如果偶爾發生看不到游標預覽圖的狀況
可能是我的網路空間有些不穩定
請稍等ㄧ下或是過ㄧ兩天就會恢復正常
造成不便請多多包含囉


這些游標都是我辛苦做出來的心血,請勿任意修改和分享喔
有任何問題和意見都可以在文章回應or去留言板發問
如果你喜歡我做的游標, 都歡迎留下回應給我個鼓勵唷


如果不是痞客邦的會員,請不要留悄悄話
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還有請盡量不要使用火星文留言
我會看得好辛苦阿~~

border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