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
超激動的
噗哈





從小隊員
變成小隊輔
再變成工作人員
整個就是越來越High





那個什麼熱帶母樹林
有點叢林野戰的feeling...?
好幾次差點滑倒
都需要我們家Mary的攙扶(噗~)





德望山莊蚊子很多
地上的蟬叫聲大的嚇死我
小綠真的是個High咖
我也好想唱嗯哈~嗯哈~嗯哈哈
重點是
機動組當然要很激動~~
對吧對吧






教舞真的有累到
沒有麥克風嗓子都快啞了
全身痠痛
我真的老了說





香舞好漂亮
大家都好認真
舞孃學弟太酷了
不過
男女對跳的音樂也剪接的太長了吧
都腳軟了





夜教大家辛苦了
消夜頗鹹
頭碰到枕頭的瞬間就睡著了





AM7:00起來洗刷刷
大地亂畫學弟妹的臉很high
中午的烤肉好熱+油亂噴
煙好燻我都感動的哭了
看到烏龍綠的時候超開心的





回程整個唱歌唱到不想停
小倩好厲害大家歡呼
千千的那首"愛到才知影痛"我愛
湘芸好像只要音樂一下就可以開始跳(噗)
我真的還是去唱兒歌比較適合我...?





謝謝Mary
那些秘密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雖然Mada被笑了
但是我不會fire你啦
要一起繼續high喔





謝謝每個工作人員和學會的人
你們的努力和認真是無庸置疑的
木設系引你們為榮
不過可以不要再叫我學姐了咩(想裝年輕)
可是連名帶姓叫也很生疏
可以叫綽號咩






當然
最謝謝的就是你了
你好辛苦
就算再忙碌也還是顧著我
謝謝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喔






兩天一夜
很累
很開心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