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很辛苦
但是活的不痛苦







人生沒有容易的
有很多問題很多困難
總是要不斷的努力和不停的戰鬥
是很辛苦
可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我並不覺得痛苦
我凡事都能做







夢想
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也不是拿來逃避現實的藉口
需要努力去實踐
才會有未來






我不喜歡被瞧不起
更不喜歡對不起自己
那些難過和眼淚
不是白白的就這樣過去而已
我會記得







或許很累很累
或許夢想的目標不是很明確
可是我知道
我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就夠了







幸福
是努力的人才有資格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