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好累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苦工
只是需要花很多時間
動很多腦筋
需要很多專注跟清楚的頭腦
這對腦袋非常不清楚的我來說
真的很頭大
我果真不是算錢的料阿







因為教會的特會快到了
所以現在書房忙成一大團
海運的東西
creat new item
貼價錢
清點庫存
準備特會打包
建立書單
特價宣傳單張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這還只是書房店面的事情而已






書房的帳目系統
還有PO單和Receive
什麼訂貨單出貨單還有一大堆買賣紀錄
那些帳搞的我ㄧ個頭十個大
我真的不是管帳的料阿
從我當總務的慘痛經驗就知道了
快發瘋了我








更別提設計方面的問題了
我現在要設計一個CD封面
整個頭都快想破了
雖然想好了草稿圖也有了idea
可是很多東西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腦中的東西要把它實現在紙上
真的很難阿
而且那些繪圖軟體我也不是很會用
也沒有學過
做這個封面真的讓我筋疲力盡






坐著也想站著也想吃飯也想睡覺也想
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做這個東西
特會下禮拜就要到了
我還要留時間讓廠商印刷
可是我現在連圖都還沒做出來
我真的很急很擔心
可是又想做出很棒的設計
不想因為急就亂做
我真的好煩惱好煩惱
超想哭的







好煩好累
頭很痛肚子很痛
整個人亂糟糟的







還有


我真的很害怕
很煩惱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