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心機是啥東東? 可以吃嗎?


2你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好想我老公~~嗚~~


3最近在聽的音樂
"讓我照顧妳" 五月天~~我超愛~~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跟我老公視訊~~



5中頭獎要做的第一件事
買很多巧克力草莓還有糖果


6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最近剛看完曼哈頓奇緣


7生命中對你最重要的一個人
我老公
 

8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趕快喝完湯


9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都很幸福


10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很體貼的新好男人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變瘦??


12最滿意自己哪個地方
眼睛吧?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很久很久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天天幸福快樂


15寫這時心情如何
很著急


16你推薦給大家最好吃的東西是
微苦的巧克力+草莓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我老公~~>////<


18最討厭怎樣的人
心機重, 愛騙人, 驕傲自大, 自私,


 
19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像我老公那種類型



20另一半讓你最感動的事? 
我的20歲生日那天





點人開始
1.我老公~~(這篇不長來寫嘛~~~)
2.我老媽~~(還欠我ㄧ篇??呵~~)
3.康太太來寫一下好了

其他的不想點啦~~想寫就自己領去寫唄~~






P.S.整篇點名好像很閃光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