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開心  :)





本來沒什麼朋友
常常覺得很無聊也很寂寞
不過現在
慢慢認識很多朋友啦
我真的要說
教會真是個好地方   





這禮拜跟著我們大專小組的人
一起去爬上次那個mission peak
說真的
沒有比較好爬
但是有好多人一起爬的感覺很好
讓我有比較想往上爬的動力~~(噗 )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去的
但是後來被一位先生說服了
害我現在蘋果和腿都超痛的~~
腳都磨破了~~ 


雖然又痛又累
雖然隔天又要走路去上班
不過多多運動也是好的
對唄





謝謝"我的Chris"很辛苦的幫我背著我那很重的包~~(噗 )
謝謝Nancy幫我在半山腰換衣服~~(辛苦三位更衣間人士~~呵)
謝謝很多怕我走丟怕我跌倒而停下來等我的人







我好喜歡那種
跟大家一起開心的笑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需要人陪的小孩~~(噗 )







感覺現在的生活已經慢慢步上軌道啦
禮拜一到禮拜五乖乖的去上班
週末就跟教會的大家一起有很多活動
空閒的時候就上上網聊聊天
感覺一切都慢慢正常起來 
心裡比較不害怕了







對了

我想說
謝謝泥的巧克力
還有越南麵
還有溫暖的水
還有很多 




雖然我不是很想被叫丫頭~~(那這樣大家都是丫頭啦)
不過
在我想不到其他比較好聽的名字就先這樣好了(噗 )
謝謝泥
超人先生 





我會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