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是
被點到名字的台長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Q1. 你最不能忍受...?

答應我的事做不到,被騙被背叛被蒙在鼓裡,睡不飽,肚子餓‧‧‧還有很多~~ @@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很幸福快樂



Q3. 對結婚的看法?

要找到真正愛我適合我的人,能夠對家庭負責任有擔當,到很老很老都還要手牽手




Q4.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通常一句話就可以傷人很深了.....




Q5. 遇到討厭的人..會用什麼態度去對待他/她?

迴避他or自己躲起來






Q6. 最想和家人/情人去哪個國家遊玩?

哪個國家有最漂亮的海邊就去哪囉



Q7. 你的夢想是?

天天開心




Q8. 目前為止的生命中哪一刻你真實感受到愛?

當我最傷心難過最需要抱抱的時候or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候,能夠陪著我的那一刻吧





◎開始點人

1. 老公  (這次的很短泥一定要給我寫啦)

2. 師弟

3. 鳳梨

4. 小滴

5. 小老公

6. 阿浲

7. 台大

8. 老哥




P.S. 這是我寫過最"和藹可親"的點名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