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2006
是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已經兩年了
很多事回想起來好像昨天才發生
不過
很奇妙的
我好像也已經慢慢習慣了 






每次看著自己植皮過那皺巴巴的手
摸了摸那只剩下短短一小截的拇指
說實話
心裡很痛
很痛





每次想到那天
好多的血
好多的驚慌
好多的疼痛




每次想到那天過後我的日子
好多的打針
好多的手術
好多的欺騙
好多的眼光
好多的故作堅強





有多少眼淚
是自己一個人承受






每次只要一想起那些
我還是會很脆弱的哭泣
縱然已經過了兩年
那些事情好像還是血淋淋的在我面前不停的播放重演





那是我第一次好深好深的明白
原來我對人的信任是多麼可笑的一件事
那是我第一次很痛很痛的體會
原來我對人的依賴是多麼愚蠢的一件事





我總是那樣
傻傻的相信著
不過我終於也學到了
用了很多血和眼淚
換來的教訓






不過那些
也都已經過去了







其實
我沒有恨過誰的
從頭到尾沒有埋怨過誰




老師校長有他的難處
所以説謊是很正常的
笨三也有他的理由
所以不理我騙我是很正常的
爸媽有他們的心急和口不擇言
所以罵我為什麼笨到把手伸進去是很正常的
朋友有他們的擔心和希望我振作
所以我都在大家面前快樂的笑著是很正常
賴先生有他的想法
所以會那樣分手是很正常的






當下的我或許很傷心很難過很不明白
不過
後來我也就慢慢的能了解
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就是這樣的







我打這篇不是想要說自己很可憐
也不是想要控告誰傷害我
我只是希望
自己要記得
一個手指的代價









不過
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吧
有壞人
就會有好人
有傷我的人
就會有愛我的人






那段時間裡
給我好多鼓勵好多安慰好多加油的那些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其實我還是很幸運的
如果我不是基督徒
或是如果在那些低潮的時候沒有人剛好適時拉我ㄧ把
我可能就不會活到現在了






雖然我還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雖然我好像還是這樣傻傻的
不過在某些部份
我想我已經長大了
已經走過來了
已經不再一樣了






過去的那些
我不能改變
不過我的未來
我卻可以去努力的






雖然還是會哭
但是我已經跟兩年前的我不一樣了
我擁有了好多好多的愛
對吧  :)






謝謝那些愛我的人
也謝謝那些傷我的人





我會很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