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新的工作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因為都是我不會的東西
不過當初他們也知道我不會
也還是錄用我
也說想訓練新人









帶我的那個男生叫Andy
他不會說對我不好
只是...
說話的時候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
我就是不會自己裝電腦阿~~
我從來沒有自己裝過嘛
阿我就是不會用那個軟體阿
是想怎樣啦~~
我就只會插插頭而已不行喔~~
我從來也沒弄過這個
不知道我是公主嗎?







雖然他都沒說什麼
叫我有問題就問他
可是他自己很忙的樣子
我又不好意思去問....
一天三小時很快就過去
但是我的都還沒完成...






不喜歡這種被人看不起的感覺
叫我做我不會的我當然不會
討厭這樣
我不想再靠他
我自己想辦法從網路上學吧
什麼Indesign
什麼photoshop
有什麼了不起的
ㄌㄩㄝ~~





這個社會
就是這樣很現實
有幾把刷子人家就怎麼看泥
錢真的不好賺





還有
最近爸爸不知道又怎麼了
開始規定我用電腦的時間
真的很莫名奇妙
說我ㄧ天只能用4小時
拜託
我又不是在玩
之前沒上班的時候還沒有管我
現在我去上班了反而要來限制我?
真的很莫名奇妙
很令人不爽








最近幾天小水滴也在跟我鬧脾氣
不管怎樣就是不能登入
不然登入了就會自動登出
真的很讓人火大
然後昨天又割到手
在搭公車的時候又碰到怪伯伯
整個就是
諸事不順





嗚嗚
我是公主耶
不管啦
我不要去上班了啦
我要秀秀啦
誰要包養我啦
嗚  >"<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