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們家老公的生日唷~~~ 
剛好跟我的生日差了七天呢~~~
想當初還一直以為他小我一歲
結果也是76的嘛~~~
噗~~~





去年的20歲生日
雖然沒有像泥為我準備的那樣完美又豐富
但是我也是很用心的喔~~~
為了買泥的生日我可是想破頭了呢~~呵~~
雖然沒有搞清楚起士蛋糕和乳酪蛋糕的差別
雖然那個服務生搞錯了我"驚喜"的意思
不過
能跟泥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今年
雖然不能陪在泥身邊
雖然不能買生日禮物給泥
但是
我的心是一直在泥身邊的喔





很開心我們能一起走到今天
這是我當初從來沒有想過的
就算中間有很多難過也很多眼淚
有吵架有不開心
但是
我卻總是很容易忘記那些
只是記得
我們笑的很幸福的樣子



不管再怎麼吵再怎麼傷心哭泣
我們都還是愛著彼此的
這一點從來沒有改變過





老公
雖然今年我不在泥身邊
但是也要好好的過生日唷
跟阿甩還是老吳他們去吃頓大餐吧~~~(因為泥生日所以破例今天不用減肥~~噗~~)
要開開心心的過喔




相信泥老婆的心意和祝福
泥一定可以感受的到吧
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送泥
唯一有的
就只能把自己用蝴蝶結綁一綁啦~~
不准不喜歡阿~~





希望後年
就可以和泥一起過以後的每個生日
老公我最愛最愛泥了唷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到外太空去的愛泥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