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個生日




3.3.2008
對我來說是個很妙的日子
不只是因為這天是我生日
也不只是因為21歲在美國算成年
更重要的原因是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經歷到這麼大的轉變
也是我第一次覺得孤單寂寞的生日






好奇怪
我已經21歲了
在台灣是已經過了成年的年紀
而在美國是剛好成年的年紀
我總覺得
自己還沒有準備好21歲的心情
人很奇怪
小的時候就好想趕快長大
長大了之後又好希望可以不要長大






我現在
都盡量不要去想過去的事
不要去想在台灣跟朋友相處的快樂時光
不要去想我在台北在屏東在台南的生活
不要去想那些我笑的好開心好快樂的模樣
不要去想去年我20歲的那個幸福的生日
通通都不要去想
也不能去想


每次想到那些就會覺得好難過
想到那些快樂就會覺得好傷心
想到那些幸福
我就好想哭




所以能不要想就不去想
像是刻意遺忘似的
假裝那些不存在





不過
很謝謝教會的那些朋友們
他們知道我生日也幫我慶祝
有Amy親手做的蛋糕
有Kellie和Anna為我準備的巧克力鍋
有佩恩和Marine幫忙切的水果和餅乾
有Nancy送我的CD
還有教會大專團契一起寫給我的卡片





所有的這些
都讓我很開心
特別是看到巧克力鍋和草莓的時候
那個鮮奶油蛋糕也是我第一次覺得奶油好吃
很謝謝教會的大家幫我慶祝我的生日
真的很窩心






雖然我在這邊還沒有很多朋友
也還沒有說跟大家很熟
但是我好像有再慢慢融入吧
3/2那天他們幫我慶生的時候
每個人都說了對我的印象和感覺
幾乎大家都說的差不多
都說一開始見到我覺得我很害羞很內向
說我好像很有氣質~~~(噗)
不過後來慢慢認識我之後就覺得我其實很開朗
說我很可愛很單純
說我很貼心會為別人著想
說跟我相處很舒服
是個很自然不做作的女生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說真的
是不是只挑好聽話講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
我真的是這麼好嗎?
Anna說
她之前有跟我說到一件小事
然後說我過ㄧ個禮拜之後還關心她問她這件事怎樣了
她說她覺得很感動
其實
我根本忘了有這件事
現在也想不太起來...@@
說真的我不太記得我到底做了什麼還是說了什麼
不過這樣被別人稱讚
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我...
真的是他們口中的那個好女孩嗎?








雖然3/3當天
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面對著電腦
但是我知道我有很多祝福
雖然再也回不去從前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孤單
雖然再沒有那種幸福快樂
但是
路還是要走下去的
對吧?







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時間也不會因為我而不往前走
既然回不去從前
既然那些美麗的回憶都只是回憶
那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我會哭的浠哩嘩啦
雖然我會不停的跌倒受傷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後退
我也沒有地步可以後退






謝謝每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會繼續努力的
誰說長大了就一定要變成很奸詐狡猾的人呢?
誰說長大就一定要變的很複雜很壞心呢?
我想要當一個單純的大人
我想要當一個像小孩子的大人




因為單純,所以傑出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