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每個問題都一定要『確實』回答~不可以有空白!
2.在回答完這份問卷後~請在自己加上一道問題!
3.最重點~一定要『老實』回答,不然天打雷劈!
4.被點到的被害人,必定要把問卷貼到自己的網誌作答!





--○%▼△問卷開始▲▽%●--

----------------------------說出自己----------------------------
Q.1 你/妳叫啥名字?  小呆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
Q.3 妳/你是哪裡人?    10%桃園40%台北50%屏東
Q.4 出生日期?    03/03
Q.5 你/妳的星座?    兩條魚
Q.6 血型?     AB型
Q.7 幾歲了?     20歲
Q.8 有多高?     四捨五入160
Q.9 有多重?     來美國有變瘦
Q.10 頭髮顏色?     黑
Q.11 承上,長度呢?      不要再談我的香菇頭了啦~~~嗚嗚~~~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      胖
Q.14 承上,單或雙?      第13題不見啦?看樣子是問眼皮.....雙眼皮
Q.15 自戀嗎?      ㄜ....並沒有
Q.16 你/妳有近視嗎?      有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500多還是600多吧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不知道是什麼形
Q.19 鞋子都買幾號?      7.5 or 8 (這是美國size)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想打國際長途電話就來跟我要號碼吧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國際電話的話打家裡好像比較便宜
Q.22 你/妳的MSN?       有我msn的人就知道
Q.23 你/妳的信箱?        我推薦用google的gmail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有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       好像是叫做熊? (噗)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        問我好朋友吧
Q.27 被告白過幾次?       我沒有在記這個東西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      沒有告白過
Q.29 暗戀過別人嗎?        嗯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ㄟ~~~很少就對了
Q.31 目前有另一半嗎?        有老公
Q.32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死心塌地到笨蛋的地步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 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 你/妳該怎麼辦?     我通常都在恍神不會發現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哭     
Q.35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喝醋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      兩個都殺了再自殺~~(好可怕)    
Q.37 你/妳會把喜歡的人擺第1位嗎?         好像曾被說過見色忘友.....=  =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傷心沒有分深淺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可以論及婚嫁的地步~~~(噗哈哈)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去問我老公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麻吉  
Q.43 承上,異性呢?      可能是老哥吧  
Q.44 哪個麻吉最瞭解你?       我好像很容易讓人了解~~~@@
Q.45 你認為最瞎的朋友    黃白目
Q.46 最帥的      老哥or青蛙??  
Q.47 最正的     凱豬!!!
Q.48 最A的     113寢室的那顆橘子
Q.49 最多才多藝的      不知道
Q.50 最幼稚      有人比我幼稚嗎?~~(噗)
Q.51 最成熟      阿良~~~(哈)
Q.52 最搞笑      大哥真的超搞笑~~~
Q.53 最冷漠      ㄜ....
Q.54 最喜歡的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我都喜歡




----------------------我的最愛------------------------
Q.55 寫出你最愛的11項 [ 東西 ] !
熊熊, 大象, 豆腐人, 嘰哩呱啦, 小說,
好朋友和愛人送的東西, 藍色又可愛的東西
有設計感的手繪可愛東西, 有草莓的可愛東西
抱起來或摸起來很溫暖很舒服的東西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小滴仙人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仙人就是仙人, 泡杯茶喝吧
Q.58 他長的如何(實話)?         總是綁著一個馬尾又愛穿靴子的仙人     
Q.59 他對你好嗎?          很愛欺負我
Q.60 是怎麼認識的?          衛理同班三年
Q.61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仙人不要爆肝阿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不知道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很想打人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有啦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這題目是欠揍嗎?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還沒
※P.S不可以回點這份問卷的兇手!
※請到被害人的留言告知!





------------加加樂題庫------------
Q.67 平常都在做啥?     現在每天呆在家當米蟲+長香菇
Q.68 喜歡自拍嗎?       還不錯喜歡
Q.69 喜歡的歌星?        Jay, 陳綺貞, 孫燕姿
Q.70 最喜歡哪個樂團?        五月天
Q.80 唱歌好聽嗎?         ㄜ...娃娃音算好聽嗎?
Q.81 喜歡的人年紀多大?        ??是在問我老公嗎?他跟我ㄧ樣大
Q.82 家裡住透天還公寓?       apartment
Q.83 喜歡看書嗎?        超愛看書
Q.84 家裡有幾台電腦?      兩台
Q.85 喜歡逛街嗎?        喜歡~~~
Q.86 都去哪裡逛?       在台灣的時候都去台北or新崛江or屏東市
Q.87 都買些什麼?       耳環,項鍊,衣服,可愛的東西
Q.89 最愛哪種鞋?       娃娃鞋
Q.70 喜歡喝什麼?       在台灣愛喝清心的烏龍綠半糖去冰or新美的薏仁奶, 在美國都喝可可
Q.71 女生穿什麼內褲會卡到陰?      這啥怪問題
Q.72 愛不愛填問卷?        太長的就不喜歡~~>"<
Q.73 怎麼放棄一個人?       需要很多時間and眼淚吧, 不過我通常很難放棄一個人
Q.74 現在想幹麻?         想趕快寫完這個點名
Q.75 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天天健康快樂
Q.76 假如麻吉團裡有人在搞破壞妳會怎樣?        不知道ㄟ~~沒碰過
Q.77 如果時間能倒退,你會想倒退嗎?        想
Q.78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該怎麼做?         我通常愛上了就很難放棄
Q.79 如果喜歡的人在你面前勾別的女生,你會怎樣?       傷心吧      
Q.80 填過幾份問卷?        大概有5份吧
Q.81 覺得男友帥麻?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帥~~~
Q.82 想幹麻?        什麼想幹嘛?
Q.83 你想要什麼?       想要什麼??可能是幸福快樂的人生吧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好像是音樂家之類的吧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我的20歲生日
3. 你喜歡的顏色?       藍色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傻笑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Carmel小鎮和海邊, 因為那是我要拍婚紗的地方~~(噗)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很愛哭+很愛亂亂想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吧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只要不要太冷或是太熱都好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賺錢去讀書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老公吧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頭髮很黑+臉很小+是仙人    
12. 滿足是什麼?       開心就很滿足
13. 喜歡什麼異性?         體貼, 細心, 照顧我包容我疼我, 誠實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       我要趕快找到工作啦~~~吼~~~
15. 有養寵物嗎?如果有請說出寵物做過的蠢事?   養過魚, 魚好像沒做什麼蠢事, 只是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牠生了一堆小魚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Carmel town 還有墾丁的海邊
17.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一個特別的雞排
18. 請問你對正妹(帥哥)的定義是?         就長的帥或是長的美阿
19. 喜歡霹靂布布哪些人物?      我跟他們不熟, 要去問台大
20. 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太多丟臉的事了,說不完




(我說這一看就知道是分開的嘛..還寫阿...>"<)
規則
〔壹〕 傳給9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小滴仙人
2 : 他是你寶貝麻 ?       驚!!有人叫仙人寶貝的嗎?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到今年應該有五年多了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應該算普通??
5 : 對他說一句話 ?         仙人早點睡阿~~~來泡杯茶喝吧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這不是問過了嗎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好像是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阿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呀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可能會吧

( 參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我有老公啦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跟他在一起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去問我老公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說過很多耶~~我不知道他覺得哪句最甜蜜~~@@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會比永遠還要久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巧克力, 草莓, 糖果, 還有很多~~~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這問過了阿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不錯啦~~但我不常去吃
4 : 愛吃烤肉嗎 ?         肉肉肉肉~~~
5 : 愛吃火鍋嗎 ?         超愛~~~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我很懶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就說很懶了嘛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去問我老公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去問我老公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好看的韓劇or日劇or電影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好看阿
3 : 及時通幾號 ?       有我及時通的人就知道, 但是我現在都只上msn
4 : 最愛誰 ?       當然是我老公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男的
6 : 有老公嗎 ?        有三個~~(噗)
7 : 有老婆嗎 ?         好像沒有耶~~~有人想當我老婆嗎?誠徵老婆一名~~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不會吧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常常莫名奇妙傻笑or哭的傻子~~~噗~~~
10 : 鞋子穿幾號 ?         問過了    
11 : 最愛的明星 ?         這也問過了
12 : 最愛的場所 ?         海邊




寫出壹項最想要的禮物: 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張小滴仙人~~(這題到底要問幾次阿~~~@@)
你們的關係是:    仙人和寵物的關係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綁馬尾, 臉很小, 戴眼鏡, 穿靴子, 喜歡同人誌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把我罵哭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罵一罵就自己哭了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ㄜ......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這....無法想像...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仙人我錯了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欺騙我吧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仙人請收回問卷吧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還不錯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卡通人物一枚
喜歡的個性是:     談的來, 開朗, 沒心機, 誠實
討厭的個性是:     不顧別人的感受, 很兇, 騙子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天天開心的人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I Love You Guys~~~Thank you!!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想不出還有誰我就亂點了~~~)

(1.)老公  (他會寫嗎?)
(2.)老媽  (無聊就來寫寫吧)
(3.)阿浲笨蛋   (我知道泥會寫的~~ )
(4.)老哥
(5.)大哥
(6.)青蛙
(7.)凱豬
(8.)阿良
(9.)阿和
(10.)小胖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藏奶~~噗~~~
9號是男是女:    男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阿阿~~不要阿~~真是一朵鮮花插在.....
8號跟5號呢:   ㄜ.....他們會打架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看他要不要給我追阿~~噗~~  :D
那7號呢:     超正的~~我超想追~~~>////<
4號是單身嗎:     好像不是
5號的姓氏:     林
10號的名字:      耶?我竟然忘記了~~~不知道叫蔡什麼的~~~@@
4號的嗜好:     見色忘妹, 耍白目, 很低的笑點 
5號跟9號合嗎:     應該合吧?
2號讀哪間學校:    屏科大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他是我老公
9號呢:      胸毛
3號呢:      九把刀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大驚!!! 他是長輩阿阿阿~~~(噗)
9號住哪裡:     現在住屏東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咖啡色, 灰色, 黑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噗~~5號喜歡欺負1號~~
7號喜歡2號嗎:     兩個正妹耶~~~想幹嘛~~~
8號跟9號呢:       據說現在專討同一組
你怎麼認識2號:     推輪椅~~~(噗)
1號有沒有寵物:      我們本來想養魚的~~~
你喜歡幾號:       都愛~~     
你覺得那兩個號碼最配:    1號跟我配, 其他的要幸福唷~~~






呼....
終於寫完了....
好累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被點到了人
節哀一秒鐘
然後趕快開始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