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出一本"小呆語錄"了....






前幾天因為鄰居的邀請
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去爬山
說真的
爬山真的不是蓋的阿.....
平常都不愛運動的本公主我
爬起山來真的快掛掉了........




而且這個山路很不好爬
路上都有很多小石子
而且坡也滿陡的
整個就很難爬的山
下山的時候也很可怕
因為都是小石子所以很容易滑倒
我整個就是要非常小心翼翼
一個不注意就會滑倒摔跤......
整個下山我就跌了好幾次
嗚嗚......  >"<





然後呢
在要回去的路上
看到山上有很多牛悠閒的在吃草
對於我這個活在台灣的都市小孩來說
真的是像看到新大陸一樣
我就很興奮的指著牛大喊
"有馬在動耶~~~"




一講完
整個車子裡就安靜了兩秒(九人座的休旅車)
然後大家就開始大笑......
吼吼~~
我知道那是牛啦~~
我是想講牛阿~~
怎麼知道講出來變成馬阿~~~
大家真的很愛笑我ㄟ
我是真的知道那是牛啦~~~
可是好像都沒有人要相信我....
嗚...
吼吼吼~~~~~







這個"指牛為馬"的事件
就這樣被大家笑了很久.....






然後呢
今天
又發生了一件讓大家一直拿來笑我的事情....






今天早上起來
因為爬山的緣故
整個就肌肉超酸痛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腿還好
可是屁屁那兩塊肉真的超酸痛





然後我就跟媽媽說
"媽~我的屁股好痛ㄟ~~~"
媽媽就說
"那很好阿~~哪裡酸痛就是哪裡有動到~~這樣就會瘦!!"
我本來接下來是想說
"那是因為屁股平常沒在動所以會酸痛囉?"
但是!!
爸爸這個時候偏偏插了一句話進來
爸爸就突然問了一句
"早上有誰想吃蘋果阿?"
然後我就接著說出
"那是因為蘋果平常沒在動所以會酸痛囉?"






爸爸拿著蘋果看著我
媽媽也整個表情很困惑
大家就又呆了幾秒鐘....
然後又笑成一團了.....




蘋果平常沒在動??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吼唷~~~
我是想講屁股的啦~~~
都是爸爸害我說成蘋果啦~~~
媽媽還笑到都流眼淚了
她還邊笑邊說
屁股像蘋果很好阿~~~~






然後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在笑我......
一直跟我說什麼
"我的蘋果好痛耶"
"我的蘋果好酸耶"
整個就是.....
很無言....=   =





好啦好啦~~
是我的蘋果啦~~~
屁股變成蘋果也很好阿~~~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啦~~~
我的蘋果就我的蘋果嘛~~~






吼吼~~~
不要再笑我了啦~~~
我要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