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當我正坐在電腦前發呆時

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驚醒

正在想到底會是誰

結果把門一開

是...

是...

是郵差先生阿阿阿阿阿~~~~~







他手裡拿著一個牛皮紙袋

上面寫著很大的 "Fong Wang"

一看就知道是師弟的字~~(噗)

我充滿期待的簽了名領了包裹

然後就開始尋找剪刀

真的好興奮阿~~~

找到之後迫不及待的把它剪開~~~

喔喔喔!!!!

是三張卡片+一片光碟耶耶耶耶耶耶~~~~








滴兒(Dear)小滴仙人呀~~~~(學泥的~~)

謝謝泥的聖誕卡片呀~~

信封的貼紙一看就知道是泥的風格~~~呵~~

封面的迷路聖誕老人很可愛哇~~~

裡面還有很熟悉的小滴畫的圖~~~

謝謝泥的祝福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泥也要加油喔~~

謝謝泥呀~~~  








我家的師弟呀~

信封上的那隻東東很有泥的 FU呀~~

我有看到那顆愛心啦~~~

嘰哩呱啦真的好可愛呀~~~

師弟superman也超級卡哇伊的啦~~~

謝謝泥總是沒忘記寫卡片給我哇~~~

就像卡片上說的一樣

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搭檔~~~

快樂難過通通一起闖~~~

一起繼續加油~~~~ 









親愛的鳳梨呀~~

信封上那個我好可愛耶~~~

雖然現在沒有長髮了......>"<

但是我會盡快留長的啦~~~

泥本來想畫自己結果畫成我啦?

那就代表泥一定是太想我了啦~~~(噗~)

嘰哩呱啦真的太可愛了啦~~~

那些嘰哩餅乾也超級可愛的哇~~~








還有阿還有阿~~

那張光碟光碟~~~

真的真的是~~~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愛的啦~~~~

好久沒看到帥帥的鳳梨頭啦~~

也好久沒看到帥鳳梨跳舞啦~~~

我邊看邊笑邊尖叫~~~~

我媽都說我像瘋子一樣~~~

吼唷~~~

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裡面的照片也帥到外太空去啦~~~

真的是超級感動超級喜歡超極愛的啦~~~~







真的很謝謝泥呀~~~

精心策劃特別打扮~~~

這麼費心為我準備這個禮物阿~~

真的是超級大驚喜阿~~~

我會把它藏在枕頭底下好好珍藏的哇~~~

就像泥說的一樣~~

心意無距離阿~~~

真的是太謝謝鳳梨了~~~

啾~~~










大家真的是真的是~~~

太讓我感動了啦~~~~

雖然我早就知道泥們有寄東西給我

但是這真的超出我所想像的了~~~

真的真的~~~

太感動太開心了~~~

我都要哭了啦~~~

嗚嗚~~~~







真的是太多的感謝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雖然我們相隔這麼遙遠

相隔16小時

但是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

真的是很感動~~~

我們大家會是永遠的好朋友的~~~~

我都開心到外太空去啦~~~

超級大家的啦~~~


I Love You Guys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