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看了一部影片

是從隔壁鄰居那邊借過來的

片名叫做 "ratatouille" 





講英文片名可能還不太知道

它的中文片名叫做 "料理鼠王"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了吧







我覺得這是一部還不錯看的動畫呀

好像是Disney 和 Pixar 合作一起出的電影

本來我媽要和我們一起看的

但是她看到有一幕一群老鼠出衝來的畫面

她就投降了

我媽是極討厭鼠輩的人~~~~

不過呢

我和我妹看的還滿開心的~~~

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我有去查一下英文字典

ratatouille 這個字是一道法國菜的名字

意思是 "燉蔬菜"

感覺燉蔬菜好像不是什麼有名的大菜

但是在法國

這道菜是很經典又傳統的菜喔

電影裡面的這道菜看起來很好吃呢~~~







不過這部影片好像已經下檔很久了

我從去年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超想看的~~~

可是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它好像還沒上映

我來到美國之後當然就更不用想去看了.....

謝謝鄰居借我們DVD看~~~





不過阿

我覺得去電影院看和用電腦看DVD

真的感覺差好多.......

我想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啦~~~~

我想跟老公去看電影啦~~~~

嗚嗚~~~







還有一個題外話要說一下

但是要先講好

不可以笑我....






我看完影片之後呢

就開始裝今天剛買回來的印表機

裝了線裝了那個放紙的槽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來了

墨水夾裝不進去阿阿阿阿~~~~(吶喊)






我很努力的看著說明書

但是圖上畫的怎麼跟我家的印表機不太一樣?

我有把那個貼紙撕掉啦

但是怎麼裝都裝不進去阿~~~

我都快把放墨水夾那個溝槽拆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後來真的不行了

就上MSN跟老公求救

告訴他型號還有廠牌

他也幫我找到了詳細的安裝圖

但是~~~

就是長的不太一樣阿~~~

就是怎樣都裝不進去阿阿阿阿~~~~~







老公也很想幫我的忙

但是他又看不到我的印表機

我跟他用講的也講不清楚

最後我只好使出最後絕招

用相機把它拍下來~~~

但是...

網路傳的速度超級慢阿阿阿阿阿~~~~






搞到最後

我都快要放棄了

照片也還沒傳好

墨水夾還是死都塞不進去....






正當我的頭快想破了的時候

突然

聽到印表機發出了聲響

爸爸站在印表機那邊

把墨水夾"喀喀"兩聲

"非常順利" 的裝了進去.....






我整個就是傻眼了

很驚訝的看了老爸

想說他也太神了到底是怎弄的

爸爸很無言的看著我說

"你電源沒開阿......."







啥米~~~ 

裝墨水夾還要先開電源??

我怎麼知道阿~~~

我以為不用嘛~~~

嗚嗚~~~






可惡的笨印表機

要開電源泥不會跟我說一聲阿~~

幹嘛一聲不吭的讓我裝泥裝了半天......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