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香菇....

有一個香菇....

現在有一個香菇.....

現在有一個香菇在說話.......







大家應該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懂.....

本來呢~~

應該早就要告訴大家這個消息的

但是...

我自己都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阿~~~~~







我在想我當初一定是神經錯亂了

不然我怎麼會做出這個決定....

嗚嗚....






好吧

告訴大家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

我...

我...

















我剪短頭髮了阿阿阿~~~~~








嗚嗚

之前高中畢業的時候

也去剪了很短的頭髮

到了大學

好不容易留了兩年

頭髮終於長了

現在來美國又把它撿了.....






其實是因為

長頭髮之後

髮尾的髮質變的很差

整個很毛又分岔

所以才狠下心去把它剪了~~~

可是我覺得

我ㄧ定是找錯理髮師了.....

嗚嗚...






搬來加州之後住在旅館那段日子

每天看著很毛的頭髮就很想剪

而且

媽媽又說要叫我剪成現在很流行的那種短髮

前面長後面短的那種短髮

感覺剪出來應該會很好看

我整個心裡就很嚮往~~~~







可是

事實證明我錯了.....







因為我一直急著想變成心目中那種好看的短髮

就拖著媽媽帶我去附近一家理髮店

我們剛到這邊對這個也不熟

也不知道她到底剪的好不好

我應該要等熟一點再決定去哪家剪的

但是當時

我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就這樣給他走進去......






走進去

裡面就只有一個女的老闆

她是越南人

講的一口不是很標準的英文

而我呢

根本不知道那種"前面長後面短"的那種短髮

到底要用英文怎麼說......

於是

兩個人雞同鴨講了半天

什麼long什麼short的

反正最後

我這個頭終於是剪好了.......







剛剪完的時候

因為她好像還有幫我抹什麼造型的東西

所以頭髮看起來還OK

但是過幾天我自己洗完頭的時候

我就很想哭了.......





因為我的髮質很膨的關係吧

所以我的頭髮不像雜誌上那些model一樣

會很順的垂下來

反而是

整個髮尾都膨了起來.......

我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真的...


好像....


一個...


香菇...






我真的要哭了啦~~~







我好懷念的我的長頭髮~~~



嗚嗚.....

我到底幹嘛要剪頭髮啦~~~~

大哭~~~~

我一定是昏了......

嗚嗚......









不過都已經剪了

我必須要面對著事實.....

如果有常去看我相簿的人

應該就會發現我的新髮型了....

給大家看看吧

香菇就是長這樣




連我媽都說

蘑菇是我妹妹....

哭.....










香菇現在非常的傷心....

請大家對我的新髮型給點意見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